omniture

辛迪-劳帕献唱雪树伏特加与 (RED) 合作一周年

雪树伏特加
2012-05-19 10:00 8413
借此次明星云集的电影节呼吁全世界采取行动,为帮助非洲消灭艾滋病的机构提供支持。

-- 雪树伏特加与 (RED)™ 在戛纳电影节庆祝合作一周年,辛迪-劳帕献唱

法国戛纳2012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曾获得格莱美奖 (Grammy award) 的著名歌星辛迪-劳帕 (Cyndi Lauper) 在具有传奇色彩的 VIP ROOM 献唱,庆祝雪树伏特加 (Belvedere Vodka) 与 (RED)合作一周年。双方合作推出了 BELVEDERE (PRODUCT)RED 红色特别版酒瓶,为世界领先的融资机构之一全球基金 (Global Fund) 筹集资金以帮助非洲抗击艾滋病。

电影、音乐及娱乐界的全球大腕明星将齐聚法国里维埃拉欣赏《女孩仅想找点乐子》(Girls Just Wanna Have Fun) 明星歌手辛迪-劳帕为庆祝 (BELVEDERE)RED 演唱她的热门歌曲。此次活动推出了新的 BELVEDERE (PRODUCT)RED 红色特别版酒瓶,这款酒瓶采用靓丽的红色金属化设计风格,既突出了抗击艾滋病的主旨,同时也强调了雪树伏特加的顺滑口感。

继近年和乐坛偶像狄波拉-哈利 (Debbie Harry)、格蕾丝-琼斯 (Grace Jones) 及杜兰杜兰 (Duran Duran) 合作之后,雪树伏特加今年联手辛迪-劳帕为狂欢者送上了一场难忘的表演,并借此次明星云集的电影节呼吁全世界采取行动,为帮助非洲消灭艾滋病的机构提供支持。

辛迪-劳帕表示:“我全力支持雪树伏特加与 (RED) 之间的合作,希望能够提高非洲对艾滋病的认识,帮助他们抗击艾滋,拯救生命。如果我能够鼓励每个人支持这一事业,帮助在2015年前实现首个‘没有艾滋病的一代’,这将是我做梦都没有想到的事情。抗击艾滋病从您开始:请购买 (RED)!”

(RED) 首席执行官 Deborah Dugan 表示:“很难相信我们会在这里庆祝与雪树合作一周年 -- 双方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同时也体现了我们致力于帮助在2015年实现“没有艾滋病的一代”的目标的承诺。邀请辛迪-劳帕进行表演来庆祝此次活动再合适不过啦!”

为抗击艾滋病发起行动号召:

辛迪-劳帕在戛纳电影节献唱 (BELVEDERE)RED 庆祝活动

消息来源:雪树伏特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