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丽-布莱姬助阵雪树伏特加和 (RED)(TM) 的生命拯救计划

雪树伏特加
2012-02-13 07:24 1999

洛杉矶2012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雪树伏特加 (Belvedere Vodka) 在阿瓦隆举办了格莱美颁奖前夕派对,以庆祝其与 (RED)™ 合作为全球领先的对抗非洲艾滋病计划融资基金之一 -- 全球基金 (Global Fund) 筹集善款,好莱坞明星和洛杉矶名流纷纷出席。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210/510991

切尔西-汉德勒 (Chelsea Handler)Forest Whittaker、Sheila E、Kelis海瑟-格拉汉姆 (Heather Graham)Sam Trammell玛琳-阿克曼 (Malin Ackerman)Sophia Birch娜塔莎-贝汀菲儿 (Natasha Bedingfield)SkrillexTulisa Constavalos 和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参加了格莱美奖获得者玛丽-布莱姬 (Mary J Blige) 的私人演出。玛丽在该活动中演唱了她的一些成名曲,包括《Family Affair》、《One》、《No More Drama》和《Just Fine》。

活动举办期间,嘉宾们还参观了由知名艺术家 Carsten Holler 为向 (RED) 联盟和全球第一瓶顶级伏特加致敬而特别创作的杰出艺术品(BELVEDERE)RED Double Sphere Hanging

演出过后,嘉宾们还参加了雪树在 Bardot 举办的 VIP 派对后活动,尽情品尝了 Belvedere (RED) Crimson Squeeze、Belvedere (RED) Crush 和 Belvedere Unfiltered Rosemary Julep 等美味鸡尾酒。

玛丽-布莱姬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支持 (Belvedere) RED 的非洲艾滋病对抗计划。艾滋病是非洲数百万人口所面临的较大威胁之一,如果我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对艾滋病的认识,并鼓励人们购买 (PRODUCT) RED,那么我们离2015年迎接无艾滋病下一代的目标就会更进一步。”

媒体可于2012年2月10日(周五)上午6点通过 http://www.epklink.com/BelvedereRedWithMaryJBlige 下载活动相关图片和剪辑片断。

欲了解2012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有关 (BELVEDERE)RED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facebook.com/belvederevodka

致编者:

自1996年首次引入北美以来,雪树伏特加为极品伏特加领域创立了新的标准,

成功开创了奢侈伏特加行业。如今,雪树伏特加独有的特色和一贯的诚信获得了国际认可,其全天然无添加的品质也得到伏特加爱好者的欣赏。雪树伏特加以 Dankowskie 黄金裸麦和取自其天然水源的水作为原料,浓郁细致的丰富口感,自然润滑,余韵清新。

消息来源:雪树伏特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