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丽-布莱姬助阵雪树伏特加和 (RED)(TM) 生命挽救计划

雪树伏特加
2012-02-07 16:00 11219
艾滋病病毒/艾滋病是非洲数百万民众所面临的最严重的问题之一。如果我们能够加强这方面的认识,并鼓励大家去购买 (PRODUCT) RED,那么我们离2015年迎接无艾滋病病毒/艾滋病下一代的目标就会更进一步。

洛杉矶2012年2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著名多白金唱片歌手玛丽-布莱姬 (Mary J Blige) 将于2012年2月9日在格莱美颁奖典礼前的一个私人活动上演出,以庆祝全球首个超高档伏特加品牌雪树伏特加 (Belvedere) 与 (RED)™ 之间的合作关系。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207/510730

此次专场表演前会在洛杉矶 Bardot 举办一个私人聚会,意在加强人们对艾滋病病毒/艾滋病 (HIV/AIDS) 的认识,强调消费者们需要团结起来,共同支持那些致力于消除非洲艾滋病病毒和艾滋病的项目。

2011年冬,BELVEDERE (PRODUCT)[RED™] 特别版推出,目的是为全球基金 (Global Fund™) 筹集资金,对抗艾滋病病毒/艾滋病。(RED) 要求这个产品的口感要与雪树伏特加爱好者一直以来所品尝到的一样纯正地道、自然润滑。雪树伏特加将把 (BELVEDERE)[RED] 全球销售利润的一半捐给全球基金。

玛丽-布莱姬表示:“我很高兴能为雪树伏特加和 RED 抗击非洲艾滋病病毒和艾滋病的活动出一份力。艾滋病病毒/艾滋病是非洲数百万民众所面临的最严重的问题之一。如果我们能够加强这方面的认识,并鼓励大家去购买 (PRODUCT) RED,那么我们离2015年迎接无艾滋病病毒/艾滋病下一代的目标就会更进一步。”

歌迷朋友可以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10:45左右通过 Facebook 观看聚会现场和玛丽-布莱姬的现场表演。活动将通过 http://www.facebook.com/belvederevodka 直播。媒体可于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上午六点下载活动现场照片和剪辑片断,网址:http://www.epklink.com/BelvedereRedWithMaryJBlige

致编辑:

雪树伏特加于1996年首次进入北美市场,是首个树立伏特加行业新卓越标准的品牌,成功开创了奢侈伏特加行业。如今,雪树伏特加独有的特色和一贯的诚信获得了国际认可,其全天然无添加的品质也得到部分伏特加爱好者的欣赏。雪树伏特加全部由 Dankowskie Gold Rye 制成,加上取自其天然水源的水,这就让雪树伏特加的口感变得特别柔和、香甜、自然润滑和清爽。

欲了解2012年格莱美颁奖礼上关于 (BELVEDERE)[RED] 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facebook.com/belvederevodka

消息来源:雪树伏特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