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雪树伏特加成为影片《SPECTRE》合作伙伴

这是第24部《詹姆斯-邦德》影片;邦德先生,品味一流
雪树伏特加
2014-12-17 00:00 8246
雪树将与第24部邦德影片《SPECTRE》的合作,推出两款定制限量款产品,以此宣传邦德的最爱伏特加马丁尼“摇匀,不要搅”(Shaken not Stirred) 。

伦敦2014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世界原味伏特加顶级品牌雪树伏特加 (Belvedere) 欣然宣布,将与艾伯特-布洛柯里 (Albert R. Broccoli) 的 EON Productions、米高梅电影公司 (Metro-Goldwyn-Mayer) 以及索尼影视娱乐公司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共同推广《詹姆斯-邦德》 (James Bond) 电影系列中的第24部影片《SPECTRE》,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定于2015年11月6日在全球公映。

雪树将推出两款定制限量款产品,以此宣传邦德的最爱伏特加马丁尼摇匀,不要搅(Shaken not Stirred) 并庆祝该品牌与第24部邦德影片《SPECTRE》的合作。雪树出人意料地用著名的军情六处总部图标取代了其标志性的雪树宫殿。雪树伏特加标志性的蓝色印花封口将摇身变成与众不同的绿色,令人联想到这个秘密情报机构的绿色墨水签名。这个令人难忘的系列仅限量发售100瓶。雪树伏特加标志性的 Silver Saber 瓶身上也将印上007标志,展现该品牌前瞻性的设计、独特的金属质感和先进的照明技术。 

雪树的《SPECTRE》营销计划包括全球性广告活动以及有关影片的一系列促销和激活权 。这项营销计划将于2015年2月启动,主要涉及多个国家的酒吧、餐馆和零售店。雪树是高品位时尚人士的首选,曾经推出一项鼓励消费者饮用优质伏特加的广告活动,并屡获殊荣。

雪树伏特加总裁 Charles Gibb 表示:“詹姆斯-邦德是全球最令人羡慕、最具影响力的重要人物之一。我们很高兴雪树将成为《SPECTRE》的合作伙伴,这是我们迄今为止规模较大的全球性合作项目。”

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剧场营销部总裁 Dwight Caines 表示:“詹姆斯-邦德的品味和时尚在他喜爱的伏特加马丁尼中得到了很好地体现。雪树是较佳的选择。”

邦德先生,品味一流。

通过Instagram,关注雪树伏特加,了解雪树伏特加与第24部《詹姆斯-邦德》影片《SPECTRE》合作的最新消息。http://instagram.com/belvederevodka

消息来源:雪树伏特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