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wn Holdings, Inc.将在柬埔寨建造饮料罐工厂

2012-05-16 06:10 8023
新工厂预计将运营多个饮料罐生产线,初始年产能为7.25亿只两件式 33cl 铝质罐。新工厂预计将于2013年第三季度投入运营,并将成为 Crown 在柬埔寨的第二个饮料罐工厂。Crown 在金边的工厂拥有两条生产线。

-- Crown Holdings, Inc. 将在柬埔寨西哈努克城建造新的饮料罐工厂

费城2012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金属包装产品供应商 Crown Holdings, Inc. (NYSE: CCK)(网址:www.crowncork.com)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柬埔寨西哈努克城建造一个新的饮料罐工厂,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西哈努克城位于泰国湾畔,距柬埔寨首府金边约200公里。西哈努克城是该国的主要商业港口,那里的旅游业也越来越发达。

新工厂预计将运营多个饮料罐生产线,初始年产能为7.25亿只两件式 33cl 铝质罐。新工厂预计将于2013年第三季度投入运营,并将成为 Crown 在柬埔寨的第二个饮料罐工厂。Crown 在金边的工厂拥有两条生产线。

Crown 亚太区总裁 Jozef Salaerts 表示:“柬埔寨正在稳步发展,这就导致对我们客户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正成为他们优先选择的两件式铝质罐供应商。这项新投资得到了与一家大型啤酒制造商签署的长期合约的支持,并且十分符合我们公司的发展计划。Crown 在东南亚生产饮料罐已达40余年,这项拓展计划强调了我们致力于满足全球和地区客户不断增长需求并帮助他们继续在该地区建立品牌影响力的承诺。”

Crown 目前在东南亚经营着七家饮料罐厂。该公司在柬埔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分别拥有一家工厂,在越南拥有三家工厂(一家位于河内,两家位于胡志明市)。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计划在越南岘港建造一个新的饮料罐工厂,新工厂预计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开始商业生产。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戒性声明

除历史信息之外,本新闻稿中的所有其它信息均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众多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包括柬埔寨的两件式铝质罐需求是否继续增长、该公司是否能够成功实施其建立新西哈努克城工厂并投入生产的计划、该公司是否能够满足西哈努克城和岘港新工厂相关的时间和生产要求(包括获得可能推迟或妨碍拓展的任何必要的赞成和批准)以及与新西哈努克城工厂客户合约相关的未来饮料罐销量水平,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表达或暗示的出现重大差异。可能导致本新闻稿中做出的陈述或者该公司经营或财务状况的实际结果产生差异的重要因素在该公司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 Form 10-K 年度报告以及本新闻稿发布之前或之后提交的报告中标题为“前瞻性陈述”的部分有详细讨论。该公司不打算审查或修改任何有关未来事件的前瞻性陈述。

Crown Holdings, Inc. 简介

Crown Holdings, Inc. 通过其子公司的运作成为一家面向全球消费者营销公司的领先包装产品供应商。该公司全球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详情请访问:www.crowncork.com

更多信息,请联系:

编辑咨询:
企业事务与公关部副总裁
Michael F. Dunleavy
电话:+1-(215) 698-5051
电邮:mdunleavy@crowncork.com

投资者咨询:
财务部高级副总裁
Thomas A. Kelly
电话:+1-(215) 698-5341

或 Bisno Communications
Ed Bisno
电话:+1-(212) 717-7578。

消息来源:Crown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饮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