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wn 将扩大马来西亚饮料罐产能

2012-02-14 09:12 2821
Crown Holdings, Inc. 将在其位于马来西亚 Bangi 的现有工厂内安装第二条两件式饮料罐生产线,这条生产线投产后将使该工厂的总产能超过12亿个饮料罐。Bangi 是 Crown 在东南亚运营的七家两件式饮料罐工厂之一。

费城2012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金属包装产品供应商 Crown Holdings, Inc. (NYSE: CCK)(简称 Crown)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其位于马来西亚 Bangi 的现有工厂内安装第二条两件式饮料罐生产线。

新生产线预计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投入运营,首期年生产产能约为6.5亿只两件式 33cl 饮料罐。该生产线还能够生产直径更小的饮料罐。这条生产线投产后将使该工厂的总产能超过12亿个饮料罐。

CROWN 亚太区总裁 Jozef Salaerts 表示:“Crown 在马来西亚开展业务并为当地和国际客户提供服务已经有30多个年头。由于马来西亚为品牌所有者和消费者等群体提供诸多好处,因此这个国家对饮料罐的需求一直在上升。我们 Bangi 工厂的扩产将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满足这一需求。”

Bangi 工厂是 Crown 在东南亚运营的七家两件式饮料罐工厂之一。该公司目前在柬埔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各有一家工厂,并在越南设有三家工厂(一家在河内,另外两家在胡志明市)。

Crown Holdings, Inc. 简介

Crown Holdings, Inc. 通过其子公司的运作成为一家面向全球消费者营销公司的领先包装产品供应商。该公司全球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详情请访问 www.crowncork.com

更多信息,请联系:

编辑咨询:
企业事务与公关部副总裁
Michael F. Dunleavy
电话:+1-215-698-5051
电邮:mdunleavy@crowncork.com

投资者咨询:
财务部高级副总裁
Thomas A. Kelly
电话:+1-215-698-5341

或Bisno Communications 的 Ed Bisno
电话:+1-212-717-7578

消息来源:Crown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饮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