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落子高棉,东呈国际签约“怡程酒店柬埔寨西港双狮广场店”

2019-12-19 17:01 10979
近日,东呈国际集团签约“怡程酒店柬埔寨西港双狮广场店”,进一步丰富国际化布局。怡程酒店柬埔寨西港双狮广场店是东呈国际集团在东南亚地区布局的首家中高端商务酒店品牌,更是当地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拥有强大的连锁品牌背景的酒店。

广州2019年12月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东呈国际集团签约“怡程酒店柬埔寨西港双狮广场店”,进一步丰富国际化布局。怡程酒店柬埔寨西港双狮广场店是东呈国际集团在东南亚地区布局的首家中高端商务酒店品牌,更是当地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拥有强大的连锁品牌背景的酒店。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春节前开业,以现代东方格调酒店姿态迎接全球旅行者。

怡程酒店柬埔寨西港双狮广场店外观图
怡程酒店柬埔寨西港双狮广场店外观图

怡程酒店柬埔寨西港双狮广场店位于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西哈努克港是柬埔寨最繁忙的海岸港口,一度成为柬埔寨王室的私人度假地,素有“国王的海滩”之称,同是也是柬埔寨除了吴哥窟以外最热门的旅游胜地。怡程酒店柬埔寨西港双狮广场店坐落于西哈努克港核心地标 -- 双狮广场,拥有113间东方韵味十足的客房,并设有餐厅、咖啡厅、健身房、自助洗衣房、天空酒吧等综合设施。

怡程酒店柬埔寨西港双狮广场店大堂图
怡程酒店柬埔寨西港双狮广场店大堂图

怡程品牌一直以稳健的投资回报、发展态势,以及差异化的品牌格调吸引众多投资人的关注。怡程酒店将东方美学注入目的地风情、现代生活方式、以及酒店产品设计中。目前,怡程品牌国内拥有近60家酒店,布局广州、南宁、厦门、武汉、长沙等20多个城市。

秉承“东方生活方式的世界使者”这一企业使命,东呈国际集团以酒店为载体,致力于将充满东方韵味和生活方式的酒店品牌输出到全球,让全球旅行者在旅行中体验东方文化。怡程酒店柬埔寨西港双狮广场店是东呈国际集团既“城市便捷”品牌后,在柬埔寨地区布局的第五家酒店。同时,怡程品牌也是最能体现东呈国际东方韵味及调性的“拳头品牌”。

众所周知,酒店业作为文化与旅游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城市文化与旅游业的繁荣、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均起到重要作用,东呈国际集团将继续为以东方生活方式及美学格调,款待全球旅行者。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