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TI Systems 帮助 S.I. Net 促进视频和内容传输

2011-12-06 12:34 4802

S.I. Net 通过 BTI Systems 透明缓存解决方案提高客户体验质量

安大略省渥太华2011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控制网络成本并增加新的营收机会,柬埔寨领先的高速互联网、光纤和托管服务供应商 S.I. Net 选择使用 BTI Systems透明缓存解决方案 WideCast。通过 WideCast,S.I. Net 能够高速缓存较受欢迎的视频、应用和其它内容,提高客户的体验质量,同时还能显著降低其 IP 传输成本。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228/CL55052LOGO

随着对互联网连通性需求的空前增长,柬埔寨也在不断加大对其电信基础设施的拓展和升级。S.I. Net 本着将支持高速增长企业和消费者市场的战略重点,将利用其在 WideCast 方面的投资在其网络内创建一个一体化综合性内容交付解决方案。S.I. Net 和亚太地区的其它领先运营商一样,也选择了与 BTI Systems 合作。BTI Systems 是一家网络公司,旨在为大都市创建高容量、应用感知式基础设施,并将较新技术融入其中,让其用户能够享受到下一代宽带服务。

S.I. Net 总经理 Meta Sy 表示:“加大对宽带网络的投入是我们能否应对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一个关键要素。BTI Systems 为我们带来了正确的协同效益——其技术不仅能提供新的功能丰富的内容,也能让我们降低运营、管理和维护成本。”

WideCast 是一个多服务缓存解决方案,它使 S.I. Net 能够缓存所有类型的内容,包括视频、软件更新、对等网络通信和基于网页的文件分享。作为一个综合性缓存和网络连接解决方案,WideCast 将 BTI Systems 通信重定向数据包光网络技术与透明缓存服务器相结合。这简化了部署工作,无需执行基于政策的路由选择。WideCast 缩短了内容传输距离,减少了等待时间,并且其通信量是日常的六倍多,目前它能为 S.I. Net 缓存平均35%的 IP 通信,有助于改善客户的体验质量。WideCast 还包括一个广泛的分析引擎,能对通信模式进行详细分析,并列出需求促进因素以及提供对最迫切用户内容的见解,帮助了解客户对网络速度和质量的评价。

对 S.I. Net 而言,在网络中部署 WideCast 才只是开始。WideCast 在使用时离不开 BTI Systems 7000 系列数据包光网络平台和一体化 packetVX™ 以太网服务模块,后两者将作为其根本基础。7000系列能够在第2层/第4层重新定向数据包光通信,这就使 S.I. Net 能够提供基于以太网的服务,并拓展其在首都金边的 10GbE 大都市网络。

BTI Systems 亚洲业务部署部门副总裁 Marc Olivier 表示:“和东南亚许多地区一样,柬埔寨也进入了宽带构架的一个新纪元,BTI Systems 将帮助 S.I. Net 这样的运营商打开发展新一波宽带通信的大门。我们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将使 S.I. Net 能够保住其在 WideCast 方面的投资价值,也使其能够获得重大投资回报,并在提高终端用户体验质量和降低基础设施和带宽成本方面找到一个合理的平衡点。”

BTI Systems 简介

BTI Systems 是一家创新型网络公司,旨在为大都市网络创建高通量、应用感知式服务基础设施。凭借其整套的数据包光网络和智能化服务交付平台,BTI Systems 为网络运营商创建动态响应式网络来升级容量和提供应用、服务和内容提供了可升级的基础。全球300多家客户依靠 BTI Systems 来实现服务交付,并简化端到端服务管理。BTI Systems 总部位于北美,其销售、营销和研发卓越中心遍布世界各地。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tisystems.com

S.I. Net 简介

S.I. Net 为 S.I. Group 旗下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柬埔寨的多元化公司,业务涉及贸易、地产、快速消费品等几个关键增长领域,并且在旅游、酒店和IT 行业有超过15年的从业经验,ISP 是其主要增长业务。其 IT 部门成立于2007年,顺应了柬埔寨的 IT 增长潮流,重要使命是在经济、环境和社会方面创造积极效益,并在这几个方面形成自己的影响力。由于对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ISP 部门也于2009年应运而生。

S.I. Group 在柬埔寨金边、暹粒市、马德望和西哈努克城设有办事处,致力于为其客户提供支持,为其利益相关者创建一个可持续的未来,并努力将自己发展成为柬埔寨的大公司之一,与柬埔寨政府机构和各企业保持并营造成熟深厚的关系。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inet.com.kh

消息来源:BTI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