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在亚洲推出跨境道路运输零担服务

2012-04-19 15:34 2134
此次零担服务初步将推出三条跨境专线:中国深圳往马来西亚槟城;越南胡志明市往中国深圳;新加坡往马来西亚吉隆坡。

新加坡2012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世界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于今日宣布推出零担运输服务(LTL),该项服务将作为CEVA Ground亚太地区跨境道路运输业务的组成部分。

推出零担运输服务将增强CEVA现有的跨境运输业务,CEVA现有的跨境运输业务主要是为新加坡与中国两地之间众多的跨国公司提供月均500趟的跨境运输服务。目前,CEVA在亚洲各地为希望获得高速及时运送服务的客户提供了跨境整车运输服务(FTL),CEVA的跨境整车运输服务不仅整合了各种资源,还同时为客户提供了颇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推出的全新零担服务将利用CEVA已健全的区域整车运输网络,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服务,客户在快速响应与交付时间、整车与零担之间也将拥有了更多的选择。作为中国国内和跨境陆运业的领导者,CEVA Ground早已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而此次推出的新业务将以公司在该地区所积累的知识和能力为基础。

此次零担服务初步将推出三条跨境专线:中国深圳往马来西亚槟城;越南胡志明市往中国深圳;新加坡往马来西亚吉隆坡。这些专线运输来往繁忙,也是各公司供应链的关键一环。

亚太地区区域运营部高级副总裁Norm Mummery称:“对从去年开始推出的跨境道路运输服务所取得的成就,我们感到非常的满意。现在,我们一体化的道路运输服务将进一步扩大,以满足客户对零担运输的不同需求。亚洲区域内的货物运输量与该地区的经济增长保持一致,呈上升趋势(注1)。而CEVA在当地的运输专长将使得我们能够让客户感到更加物有所值,将以世界一流的货物管理系统和流程为客户提供可靠、快速、较安全的服务。”

CEVA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增加零担专线的数量,包括中国深圳往泰国曼谷和吉隆坡往曼谷等线路,以扩大公司在整个亚洲内业已完善和广泛的区域陆运网络。

注1: 2012年《经济学家》(EIU) - 亚洲市场晴雨表,运输与物流

基华物流 -- Making business flow

基华物流是世界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为大中型国内和跨国公司设计与实施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基华物流的全球整合网络包括遍布170多个国家分级机构以及51,000多名员工;一切都致力于一如既往地运用其业务专长为不同领域提供优秀的运营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在2011年12月31日截止的财年中,集团实现了69亿欧元营收。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cevalogistic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和其他不属于历史事实的陈述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除上文提到的假设外,还有一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不同于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近期和未来的政策变化和技术的发展带来的实际影响,全球化,主要经济体的消费水平,在亚洲,欧洲和美国的经济衰退,包括在汽车行业的经济衰退,营销和促销支出水平,竞争对手和合资伙伴的行动,雇员成本,未来汇率和利率,税率变化,未来的业务合并或处置和其他因素的意外成本,风险因素和其他在基华最近的年度报告中详细介绍的因素。有关公司及其业务的更多信息,包括可能对公司财政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请参阅公司网站上的公司年度和季度报告。如果这些风险或不确定性中的一个或多个成为现实,或此类风险发展导致的结果恶化,或假设被证明为不正确,则实际结果可能会与预测或预期出现本质差异。基华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任何因素出现而公开更新或修订此类声明的意向或义务。

更多资讯,请联系:

Anita Wei
电话:+86-21-2310-7688
电邮:anita.wei@ceva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基华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