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 Holdings LLC 公布截至2014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业绩

2014-08-11 10:55 7872
全球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于今日公布了截至2014年6月30 日的三个月的业绩。

荷兰霍夫多普2014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 新业务获得量较上年同期增长31%
  • 海运货物量较上年同期增长7%,高于行业增长水平
  • 通过行业雇佣加强高管团队
  • 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EBITDA) 较第一季度增长40%

全球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于今日公布了截至2014年6月30 日的三个月的业绩。

关键财务数据(单位:百万美元)

季度


2014年第二季度

2014年第一季度

变化幅度

营收

1978

1865

6%

调整后 EBITDA[1]

60

43

40%

[1] 不包括特定项目 -- 重组和某些法律费用等重大非经常性项目 -- 的影响。

CEVA 首席执行官 Xavier Urbain 表示:“我们的业绩改进以及新业务系列的强劲增长意味着公司正处于合适的增长轨道。自1月加入 CEVA 以来,我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加强高管团队、拓展当前的人才团队(增加行业经验以推动战略实施)、创造营收以及提高运营效率。这些业务数据表明我们的发展动力正在不断加强,完全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大进展。”

“我对在重建领导团队,尤其是新加入成员方面取得的进展感到特别高兴。他们了解我们的行业和客户。这让他们能够旗开得胜,并马上做出贡献。2014年第二季度结束时的货运量趋势非常鼓舞人心,我期待在不远的未来我们的整个团队能够取得更多成就。”

2014年第二季度,营收为19.7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0.64亿美元下降了4.2%,这是由于上年同期成功的资本调整以及低利润率业务的终止。第二季度的营收较上一季度环比上涨6.1%。空运和海运的出口量实现了环比和同比增长。海运货物量较上年同期增长了7%,证明了该公司在2014年要约季取得的初步成功,远高于行业增长水平。空运货物量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本季度结束时得到了提高,6月的三周移动平均货运量增长了4%。

2014年第二季度,调整后 EBITDA 为600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了40%。调整后 EBITDA 占营收的比例从2.3%增至3.0%,反映了合同物流的持续增强以及低利润率业务的终止。EBITDA 较上年同期下降了25%,这是由于货运管理营收受到了市场运费费率降低的影响。但是,CEVA 还是得以保持与上年同期相当的净营收利润率。

该公司的新业务获得量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1%,从5.82亿美元[2]增至7.63亿美元。CEVA 对要约管理、贸易航线管理和现场销售力量的投资都对该季度增加的新业务获得量做出了贡献。CEVA 将加快提高生产力的计划,以及在同类项目比较的基础上,期待今年下半年实现5%以上的成本节约。

[2] 获得的新业务量基于预期的新合约年收入

媒体联络:

Mike Darcy
+31-622-482-604
mike.darcy@ceva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基华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