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 Holdings LLC 公布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业绩

- 战略执行有重大进展
- 公布新的全球运营模式,可提高周转率、销量和响应度
- 海运量年比增长11%,超过行业增长水平
- 空运量年比增长5%,超出市场水平
2014-11-14 11:11 8457
按照 CEVA 战略交付的空运和海运增长超过市场水平,第三季度空运量年比增长5%,海运量则超过市场水平,增长了11%。

荷兰霍夫多普2014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简称“CEVA”或“该公司”)于今日公布今天公布了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三个月的业绩。

关键财务数据(单位:百万美元)

季度


2014年第二季度

2014年第三季度

变化幅度

营收

1,978

1,992

0.7%

调整后 EBITDA[1]

60

64

6.7%


注:[1] 不包括特定项目 -- 重组和某些法律费用等重大非经常性项目 -- 的影响。

货运管理(简称“FM”)的加速增长趋势表明了 CEVA 新战略正在市场上发挥推动作用。按照 CEVA 战略交付的空运和海运增长超过市场水平,第三季度空运量年比增长5%,海运量则超过市场水平,增长了11%。

CEVA 首席执行官 Xavier Urbain 表示:“我们这个季度继续在战略执行方面取得重要进步。我们在2014年度的关注重点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们与深谙此行业的高管领导人重新组建了管理团队并立即带来了影响,还根据我们的主要业务种类(空运、海运和合同物流)安排了入市计划,以提高客户价值。如今我们宣布改革运营模式,通过采用当地而非区域性的运营模式来提高业务周转率。对我们的客户而言,拥有当地的执行权是很棒的事情,能更快做出决策,更好地回应客户需求。”

由于良好的货运管理量趋势,CEVA 第三季度营收达到19.92亿美元,比2014年第二季度增长了0.7%,也比过去几个季度都有重大改善。调整后 EBITDA 比上一季度增长了6.7%。合同物流在美国市场业绩优秀,获得了超出市场的 EBITDA 利润,但又被亚太汽车市场疲软货运量及执行期间部分新合同短期问题所抵消。泛亚太航线的空运运力紧张,带来了第三季度货运管理利润压力,抵消了货运量的增长。

今年迄今获得的新业务总量年比增长20%,合同物流获得量年比增长19%,货运管理获得量年比增长了20%。该公司继续看到战略投资在业务种类调整、投标管理、贸易通道关注加强,以及更多现场销售人员方面带来的好处。

该公司第三季度在巴西执行了 CEVA Matrix One Freight System(CEVA Matrix One 货运系统,简称“OFS”),使货运管理业务实现了另一个重大里程碑。接着 CEVA 于10月在哥伦比亚和智利,11月初在阿根廷也执行了该系统。该公司除美国以外的全球货运管理业务和财务功能如今都在 CEVA 全球货运管理平台上运作,证明了该公司致力于不断进步的承诺。美国将在2015年过渡至 Matrix OFS 系统。

完美执行

作为战略执行的下一步,CEVA 正采用新运营模式,减少已有的全球区域性结构,取而代之的是由17个国家当地地理集群组成的运营模式,并且所有集群都使用标准化管理和业务规则。集群可能包含中国这样的单一大国,或者可能由相邻几个国家组成。新的结构从2015年1月1日起生效。

Urbain 说:“这对 CEVA 而言是变革性的消息。新的运营模式通过提高我们为客户提供完美执行的能力,为我们成为较专业物流公司的目标提供支持。我们预计它将全面提高我们的周转率,改善客户回应,实现更快决策,以及提供很多将速度作为竞争优势的机会。”

新运营模式将促进更高的网络效率和生产力,减少重复工作与功能,并加强整个行业的交流。

除了公布新的运营模式,CEVA 在第三季度还实施了大量成本节约计划,并预计会在2014年下半年直至2015年展现节约成效。这些措施包括重组大量欧洲国家、开启电子拍卖以促进运输节约,继续关注销售、一般和管理 (SG&A) 费用削减以及新加坡场地整合等等。

执行措施

该公司还宣布全球空运部前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chaecher 已经担任了 CEVA 空运和海运业务的领导人。Schaecher 在今年4月加盟了 CEVA,是在多家公司拥有丰富货运管理经验的行业高管,包括 DHL Global Forwarding、Star Broker AG 和 Panalpina World Transport GmbH。除了当前的职务,他还担任了已离职的全球海运部门前首席执行官 Dominik Tichelkamp 先前的数个职务、。

垂询详情请联系:

Kay Hart
全球通讯部高级副总裁
电邮:Kay.hart@cevalogistics.com 
电话:+1-281-618-3292

Pilot Marketing
英国伦敦
电话:+44-20-8941-5381

Derek Jones 
电邮:dj@pilotmarketing.co.uk

Cathy Howe 
电邮:ch@pilotmarketing.co.uk

消息来源:基华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路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