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兴银行连续第四年赞助“中法文化之春”

2012-04-01 09:55 6212
由法兴银行赞助的2012“中法文化之春”正式拉开帷幕,是两国文化交流的年度顶级盛会。除了支持中法文化交流外,法兴银行在金融产品和服务中也支持中国艺术发展。法兴银行推出了首张当代艺术主题尊尚白金卡,将艺术家的作品融入到借记卡卡面。

- 鼎力支持两国文化交流和中国当代艺术发展

北京2012年4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月29日,由法兴银行赞助、法国使馆文化中心主办的2012“中法文化之春”正式拉开帷幕。“中法文化之春”旨在通过展现中法两国的艺术、戏剧、影视等多种艺术和文化精髓,全面推进中法文化的交流和互动,是两国文化交流的年度顶级盛会。法国驻华大使白林、著名导演王小帅、中央芭蕾舞团团长冯英、迷笛音乐节创始人张帆等各艺术领域代表在法国大使馆与媒体共同解读本届活动丰富多彩的安排。

法国驻华大使白林介绍,4月11日至6月24日期间,该艺术节将覆盖北京、上海等24个中国城市,推出134余场包括电影、戏剧、舞蹈、音乐、展览、新马戏等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法兴银行本年度将特别赞助法国电影艺术家、摄影家及造型艺术家阿涅斯·瓦尔达在上海举办的50年艺术创作回顾展。这位“新浪潮之母”,被视作整个法国当代电影史的见证者。发布会现场,著名中国导演王小帅也表示,瓦尔达对法国电影界的影响之大,连自己的创作也有一部分受其影响。

除此之外,法兴银行秉承关注古典音乐的全球赞助策略,在本年度的“中法文化之春”众多的艺术项目中赞助了“2012 紫禁城•古乐季”第二季。其充满威尼斯风情的和谐之诗古乐团音乐会,由著名的文森特•杜梅斯特(Vincent Dumestre)率领的和谐之诗是知道如何将巴洛克音乐发挥至登峰造极的乐团之一。和谐之诗是一个以万森•杜梅斯特为核心、由多名独奏家组成的乐团,并以17世纪和18世纪初期法国及意大利作为其艺术工作的中心。


中法文化之春北京首站新闻发布会现场-法国驻华大使白林女士及王小帅导演出席

作为本次活动黄金级赞助商,法兴银行一直关注中法两国的文化和艺术交流,自2009年来已经连续四年赞助“中法文化之春”活动,包括:

  • 2009年“中法文化之春”法国电影展映;
  • 2010年中法当代艺术展;
  • 2011年首届巴洛克古乐季古典音乐会、感知增生互动艺术展;

除了支持中法文化交流外,法兴银行在金融产品和服务中也以各种形式积极支持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2011年10月25日,法兴银行推出了中国首张当代艺术主题尊尚白金卡,邀请了徐累、向京、钟飚、韦嘉四位知名中国当代艺术家,将他们的代表作品融入到借记卡卡面,为法兴银行客户设计了四种风格迥异的精美借计卡,使他们在享受优质的金融服务的同时,更可以随身、随时感受浓郁的中国艺术气息。此外,法兴银行于2010年举办了“法兴银行中国艺术奖”,以全球巡展的方式,为中国的年轻艺术家们提供展示才能的国际平台。

未来,法兴银行和法国使馆文化中心将继续致力于支持和推广中、法两国顶尖、优秀的艺术,包括互动空间艺术、新马戏、舞蹈、戏剧、音乐会、电影展、摄影展等多种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

法国兴业银行:

法国兴业银行(法兴银行)是欧洲较大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基于其全能银行模式,法兴银行集团以雄厚资金实力推动持续发展战略,同时法兴银行致力于建设密切客户关系、锻造市场声誉、贴近客户需求并提升服务质量和团队效能,以成为市场首选。

法兴银行集团在全球77个国家有16万名员工,每天要为3300万家客户提供服务。法兴银行在如下三大核心业务上为个人、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咨询和服务:

法国国内零售银行业务:主要通过法兴银行以及北方信贷银行和Boursorama银行开展

国际零售银行业务:即中东欧/俄罗斯、地中海地区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亚洲以及法国海外领土的业务

企业和投资银行:全球化的投资银行、融资和环球市场业务

法兴银行业务也还包括专业融资和保险、私人银行、资产管理和证券服务。

法兴银行为国际社会责任投资指数的成份股:富时社会责任和ASPI。

更多详情,请查阅:www.societegenerale.com

法兴银行中国个人银行:

作为一家全能型银行,个人银行一直是法兴银行的核心业务之一。法兴银行中国个人银行有针对性地为高端客户度身定制“尊享黑金理财”及“红钻创享理财”两大金融服务品牌,为投资理财客户提供一对一尊贵贴心的法式银行服务,根据客户不同的投资理财需求,提供完备周详的个性化理财组合方案,帮助客人财富保值增值。此外,两大服务品牌的客人,还能享受到众多的增值银行服务和专署的尊贵礼遇,以及各种丰富多彩的法式品鉴活动,让客户感受到法兴银行时时处处体贴入微的独特服务。随着法兴银行在中国业务领域的不断发展,近期还推出了交易版网上银行。此外,凭借法兴银行在衍生金融工具方面全球领导者的优势、资产管理领域领先的地位,以及遍布全球大部分地区的零售银行网络,法兴银行还将陆续为中国投资者提供代客境外投资和多元化的财富管理服务。

消息来源:法兴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财经/金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