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兴银行在沪参展法国周 为市民免费提供限量理财咨询

2011-10-19 00:51 5261

上海2011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富有法兰西文化浓情的上海法国周又一次在沪拉开帷幕,今年是上海法国周举办的第十个年头,一年一度的法国周早已成为上海人民了解法国文化、感受法国风情的一扇窗口。在活动上人们可以欣赏法国时装、法国艺术,还可品尝法国美食美酒等。而今年的法国周迎来了首家法国的金融机构参展,法国较大的银行集团之一 -- 法兴银行。法兴银行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在华面向个人客户提供零售银行业务的法资银行,首次参展的法兴银行将向市民展示丰富的理财产品和服务,还将为市民提供免费留学、投资理财咨询服务等。


展览台前门庭若市

在法国周上,市民可感受法兴银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有赴法求学意向的学子们可更多了解法兴的无忧留学法兰西及留学贷款服务,有投资理财需求的市民可考虑申购法兴近期推出的结构性理财产品,成为法兴银行“尊享黑金理财”和“红钻创享理财”客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法兴银行前不久刚发行首张人民币借记卡,目前正值借记卡推广期内,申卡可获得多种增值服务,如赠送开卡礼品、积分兑换保险、海外购物促销活动等。积分兑换保险包括银行卡失卡抢夺综合保险计划、高尔夫保险计划和女性疾病保险计划,满足了不同人士的需求。年底的购物季即将到来,持法兴银行借记卡赴时尚之都巴黎购物的人士可在巴黎几大知名商场享受多种优惠。法兴银行的金融服务无处不体现法式服务的客户至上理念。此外,在上海法国周期间,法兴银行为市民提供免费留学、投资理财咨询服务,将有法兴银行的专业理财师为市民分享当前经济形势及投资建议。

法兴银行早已在2009年在上海开设2家零售网点,分行分别位于浦东新区金茂大厦和静安区威海路,凭借法兴在衍生金融工具、资产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为当地客户提供多款个性化金融服务和理财投资方案。除此之外,法兴银行还为客户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和丰富的贵宾礼遇活动,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同时享受更多法式尊贵待遇。

法兴银行创建于1864年,总部位于在法国巴黎,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机构。1981年进入中国市场成立代表处,成为首批进入中国的外资银行之一,在中国大陆地区提供商业银行及个人零售银行业务。至今为止法兴银行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武汉、杭州全国6大城市设立了8家零售银行网点。法兴银行个人零售银行推出了面向中国本地居民及境外人士的种类齐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涵盖了日常银行服务、借记卡、个人交易版网上银行、储蓄存款、结构性理财产品、保险产品代理及留学、住房贷款等。

主办方介绍:
法国兴业银行

法国兴业银行是欧洲较大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基于其全能银行模式,法兴银行集团以雄厚资金实力推动持续发展战略,同时法兴银行致力于建设密切客户关系、锻造市场声誉、贴近客户需求并提升服务质量和团队效能,以成为市场首选。

法兴银行集团在全球85个国家有15.7万名员工*,每天要为3300万家客户提供服务。法兴银行在如下三大核心业务上为个人、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咨询和服务:

  • 法国国内零售银行业务:主要通过法兴银行以及北方信贷银行和 Boursorama 银行开展
  • 国际零售银行业务:即中东欧/俄罗斯、地中海地区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亚洲以及法国海外领土的业务
  • 企业和投资银行:全球化的投资银行、融资和环球市场业务

法兴银行业务也还包括专业融资和保险、私人银行、资产管理和证券服务。

法兴银行为国际社会责任投资指数的成份股:富时社会责任和 ASPI。

更多详情,请查阅:www.societegenerale.cn

*包括北方信贷银行2010年收购的 Societe Marseillaise de Credit 的员工

消息来源:法兴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