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法兴银行财富管理论坛移师广州 再论多元化投资机遇

2011-08-04 15:58 3891

广州2011年8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法兴银行与国内知名财经媒体二十一世纪传媒联合举办的高端财富管理系列论坛第二场在广州成功落幕。论坛主题为“汇投资新法,兴天下财富 -- 通胀时代的多元化投资机遇”,邀请国内知名经济学者、投资业界专家与媒体人共聚一堂,解读当前国内外的经济形势,探讨多元化投资渠道。


嘉宾精彩圆桌对话


本次广州分论坛邀请到著名金融学者、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孙立坚教授。他在演讲中分析了当前中国复杂的经济形势,指出中国的通胀危机根源在于大量的热钱涌入了虚拟经济,形成了泡沫。他认为,中国要抵御通胀,拉动消费,首先需要中国企业将投资从虚拟经济转回到实业,改变目前扭曲的企业生态环境,其次要为拥有高消费力的人群提供良好的消费环境。

随后,法兴企业和投资银行(亚太区)经济师姚炜立足于全球视野,分析了当前美国、欧洲乃至全球范围的经济局势,并重点解读了美国债务问题对中国经济产生的影响。她建议投资者可以将注意力转移到澳元和黄金上。

来自法兴银行中国个人银行业务投资策略及个贷产品部的吴蔚总经理与观众分享了财富管理的三个基本原则,即保值增值、分散投资和中长期投资。她还介绍了海外投资的主要渠道,如新兴市场的债券、房地产信托基金、对冲基金以及红酒、奢侈品等另类投资,建议投资者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

稍后在圆桌对话中,与会嘉宾围绕“多元化投资渠道与机遇”的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们就当前美国经济局势、未来美元政策走向以及如何优化资产配置各抒己见。

鉴于目前国内市场通胀压力较大,国内投资市场充满变数,此次论坛的举办目的在于帮助投资人开拓国际化视野,把握当下复杂的经济走势,拓展多样化的境外投资之道。

此前,北京分论坛已成功举办,两百多名观众到现场参与。论坛通过微博进行转播和互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副部长魏加宁和法兴经济师姚炜先后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受到现场观众与广大网友的欢迎,反响热烈。

主办方介绍:

法国兴业银行

法国兴业银行是欧洲较大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基于其全能银行模式,法兴银行集团以雄厚资金实力推动持续发展战略,同时法兴银行致力于建设密切客户关系、锻造市场声誉、贴近客户需求并提升服务质量和团队效能,以成为市场首选。

法兴银行集团在全球85个国家有15.7万名员工*,每天要为3300万家客户提供服务。法兴银行在如下三大核心业务上为个人、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咨询和服务:

  • 法国国内零售银行业务:主要通过法兴银行以及北方信贷银行和 Boursorama 银行开展
  • 国际零售银行业务:即中东欧/俄罗斯、地中海地区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亚洲以及法国海外领土的业务
  • 企业和投资银行:全球化的投资银行、融资和环球市场业务

法兴银行业务也还包括专业融资和保险、私人银行、资产管理和证券服务。

法兴银行为国际社会责任投资指数的成份股:富时社会责任和 ASPI。

更多详情,请查阅:www.societegenerale.cn

*包括北方信贷银行2010年收购的 Societe Marseillaise de Credit 的员工

消息来源:法兴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