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兴银行“跨界艺术”银行卡备受媒体追捧

- 法兴银行芭莎艺术联名尊尚白金借记卡斩获“2011最具成长性”及“较佳创新服务”多项殊荣

北京2012年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年底各家媒体年度奖项纷纷揭晓,法兴银行与《芭莎艺术》杂志联名发行的首张“当代艺术”主题借记卡成为了各奖项青睐的对象,各个奖项接踵而至。2011年12月6日,在由《理财周报》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暨较佳零售银行评选”颁奖典礼中,法兴银行芭莎艺术尊尚白金借记卡荣获“2011年最具成长性借记卡”单项奖。而《华夏时报》举办的第五届“金蝉奖”也将“2011年度较佳创新服务奖”殊荣给了法兴银行的这张“跨界艺术”银行卡。

首张以“当代艺术”为主题的联名借记卡

“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暨较佳零售银行评选”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富管理媒体之一的《理财周报》于2007年发起主办的中国银行业界权威评选活动,亦今为止已经举办了4届。在2011年10月底才最新推出的法兴银行芭莎艺术尊尚白金联名借记卡,以其当代艺术主题的独创性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这是外资银行首度在华发行以当代艺术为主题的联名借记卡。法兴银行联名卡合作伙伴《芭莎艺术》为中国首家关注当代艺术的国际杂志,二者都致力于推进和支持当代艺术的发展。

法兴银行和《芭莎艺术》联合发行的四款银联尊尚白金卡,选择向京、徐累、钟飙、韦嘉等四位知名中国当代艺术家的不同风格作品构造卡样,针对的是喜爱或关注当代艺术的高端个人投资者。持卡人可以享有众多优越的增值服务,例如保险服务、理财服务、商户服务、商旅票务预订、道路救援服务及银联积分礼遇等,及其他与当代艺术相关的持卡人权益。

“跨界艺术”为何深受各大媒体青睐

12月28日,经《华夏时报》与 CTR 市场调研中心调研考察,法兴银行芭莎艺术联名尊尚白金借记卡荣获“2011金蝉奖”之“较佳创新服务银行卡”奖项。

由《华夏时报》举办的“2011金蝉奖”,以创造财富为核心标准,专业、权威、远见,诞生于新金融时代伟大的历史性起点,见证金融史每一次重大变革,并已成为中国财经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

正是法兴银行与《芭莎艺术》联合推出的当代艺术主题联名卡,以其独特的卡样设计,让艺术投资者和爱好者过目不忘。除了囊括了油画、版画、雕塑、纸本水墨四种风格迥异的艺术形式的卡样之外,该系列借记卡还将定期把前沿的艺术资讯,以及各大美术馆和专业展览的参与资格向持卡人免费开放,受到了持卡人的广泛好评。正是基于市场的良好反响和业界人士的认可,各大媒体结合市场调研机构的专业市场调研数据,为法兴银行芭莎艺术联名白金借记卡颁发了“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暨较佳零售银行评选”的“2011年最具成长性借记卡”奖项,并在此之后再获中国主流财经媒体的《芭莎艺术》认可,勇夺“较佳创新服务银行卡”的桂冠。

法兴银行个人银行业务总监姚峻先生表示:“法兴银行一直致力于通过倡导和普及当代艺术,以提高我们客户个性化和高品位的生活,并与客户共享当代艺术所带来的无穷活力和创造力。而本系列尊享白金借记卡就是这个理念的较佳体现,承蒙媒体和业界的认可,我们还将在2012年将陆续推出更多更具价值的增值服务回馈给我们的持卡客户。”


法兴银行芭莎艺术联名尊尚白金借记卡

《我们》(左上),设计者向京;
《守夜者》(右上),设计者徐累;
《大梦》(左下),设计者钟飚;
《野蛮春天》(右下),设计者韦嘉

法国兴业银行

法国兴业银行是欧洲较大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基于其全能银行模式,法兴银行集团以雄厚资金实力推动持续发展战略,同时法兴银行致力于建设密切客户关系、锻造市场声誉、贴近客户需求并提升服务质量和团队效能,以成为市场首选。

法兴银行集团在全球85个国家有15.7万名员工*,每天要为3300万家客户提供服务。法兴银行在如下三大核心业务上为个人、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咨询和服务:

  • 法国国内零售银行业务:主要通过法兴银行以及北方信贷银行和Boursorama银行开展
  • 国际零售银行业务:即中东欧/俄罗斯、地中海地区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亚洲以及法国海外领土的业务
  • 企业和投资银行:全球化的投资银行、融资和环球市场业务

法兴银行业务也还包括专业融资和保险、私人银行、资产管理和证券服务。

法兴银行为国际社会责任投资指数的成份股:富时社会责任和ASPI。

更多详情,请查阅:www.societegenerale.cn

*包括北方信贷银行2010年收购的 Societe Marseillaise de Credit 的员工

消息来源: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