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兴银行“小小银行家” 培养有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银行家

2011-11-28 19:16 5745

北京2011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法兴银行推出“小小银行家”活动,小朋友们经过全国范围内严格的笔试面试,精心挑选出来优秀的候选人,随后根据报名意向,候选的小朋友们被聘为行长、副行长、客户经理等,由各个职位对应的法兴银行工作人员一对一进行辅导和职业体验。活动结束后,根据小朋友当天的表现,会被授予“较佳领导风范奖”、“较佳敬业奖”、“较佳仪表奖”等,以激励孩子们未来成为真正的银行家而努力。


法兴银行上海分行的小朋友和家长分享得到奖状的欢乐时刻

位于北京、上海、天津、武汉、杭州和广州的法兴银行个人银行的8家分支行迎来了这批特别的工作人员,他们有的在柜台用点钞机清点现钞,有的坐在经理室内认真聆听记录“客户”的需求,有的在会议室里组织开会。看到行内忙碌而紧张的景象,还真的会让人误以为这是金融精英们一天的工作写照。仔细一看,他们都是10岁左右的小朋友,但是投入程度却可媲美专业人士。

除了银行职位角色体验,本次活动还特别安排了“环保小卫士”的绿色主题活动,给小朋友讲解垃圾分类的概念,并且通过小游戏,让小朋友动手进行垃圾分类,这也体现了法兴银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的初衷,就是为客户子女提供课外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培养小朋友的综合素质,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对社会责任感的培养。

法兴银行每年都开展了不同主题的“小小银行家”活动,迄今为止已是第八届。每次活动主题,均为培养孩子的素质,为孩子拓展视野而设立,如关于理财讲堂、民俗知识教育和民工子弟小学探访等活动,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的热烈欢迎。法兴银行将持续举办此类活动,除了为客户提供各式多样的尊享客户服务,为客户子女提供更多关爱之外,也是希望能够从不同角度给“小银行家”提供独特体验的素质培训,帮助他们成长为未来有社会责任感的银行家。

关于法国兴业银行

法国兴业银行是欧洲较大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基于其全能银行模式,法兴银行集团以雄厚资金实力推动持续发展战略,同时法兴银行致力于建设密切客户关系、锻造市场声誉、贴近客户需求并提升服务质量和团队效能,以成为市场首选。

法兴银行集团在全球85个国家有15.7万名员工*,每天要为3300万家客户提供服务。法兴银行在如下三大核心业务上为个人、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咨询和服务:

  • 法国国内零售银行业务:主要通过法兴银行以及北方信贷银行和 Boursorama 银行开展
  • 国际零售银行业务:即中东欧/俄罗斯、地中海地区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亚洲以及法国海外领土的业务
  • 企业和投资银行:全球化的投资银行、融资和环球市场业务

法兴银行业务也还包括专业融资和保险、私人银行、资产管理和证券服务。
法兴银行
为国际社会责任投资指数的成份股:富时社会责任和ASPI。
更多详情,请查阅:www.societegenerale.cn

*包括北方信贷银行2010年收购的 Societe Marseillaise de Credit的员工

更多详情,请莅临法兴银行各分支网点,登陆网站 www.societegenerale.cn ,或致电客服热线 400-8888-765

消息来源:法兴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