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也买酒会员数量突破五百万大关

2012-03-28 18:10 6461
从2008年也买酒创立,其钻石会员每年购买葡萄酒数量达数千瓶以上;而白金,黄金等高端会员数量目前也已突破了40万。在经历了2008年和2009年会员数量增幅分别为635.71%和319.01%的爆发性增长后,会员数量之后每年呈稳步增长趋势。

上海2012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也买酒今日对外宣布,其注册会员数量于2012年3月27日突破了500万大关,经过4年不断进取与努力,也买酒已经成为中国较大葡萄酒网上销售平台以及服务商。500万会员的数量对于一个垂直类电商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数字,这不仅说明也买酒在垂直类电商中处于领头羊地位,也从侧面证明了商业模式和营运的成功。

从2008年也买酒创立,其钻石会员每年购买葡萄酒数量达数千瓶以上;而白金,黄金等高端会员数量目前也已突破了40万。在经历了2008年和2009年会员数量增幅分别为635.71%和319.01%的爆发性增长后,会员数量之后每年呈稳步增长趋势。“也买酒会员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而成都,西安等其他新兴市场中的会员数量增长也开始日趋明显,从和当地的媒体和会员的沟通中,会员对我们的配送及服务比较满意,这是我们非常希望看到的。”也买酒CEO刘君说道,“4年来,得益于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的飞速扩张,也买酒迅速发展壮大。而且迄今为止也买酒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六个分仓,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和成都,并且持续加大在硬件建设和配套服务上的投入,继续巩固自己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为了更好的回馈客户,我们已经(在上海)开设了快也买的服务,即完成下单后三小时必达指定送货地址。并此外提供三十天内无理由退还,产品全程恒温恒湿的配送。”

目前,也买酒已拥有超过4000多款葡萄酒和烈酒产品,产地覆盖了10个国家。旗下香港分公司专业产品团队定期飞往全球各地酒庄采购并直接进口,保证所有产品均为原装进口,并具备完整报关程序及国家卫检证书。今年2月份,也买酒分别获得了WSET (英国葡萄酒和烈酒教育基金协会),A+澳大利亚学院,波尔多学院的培训资质。同时也获得葡萄酒交易指数LIV-EX的交易理事资格,成为葡萄酒行业风向标企业。未来也买酒将推出勃艮第俱乐部等中高端产区的个性化创新服务,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与银行业,电视导购,B2C知名电商等其他具有知名度的企业开展合作,让会员从各个环节感受到也买酒对于客户的卓越服务品质。

为庆祝会员数量突破500万大关,也买酒于2012年3月29日推出大力促销,全场产品购买返现力度较高达50%!详情请登录 www.yesmywine.com

 

消息来源:也买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