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也买酒获国际知名葡萄酒认证课程 WSET 培训资质

2012-03-22 11:09 8091
也买酒 CEO 刘君表示,也买酒开设WSET培训课程,目的并不是通过培训赚钱,而是建立良好的葡萄酒行业生态圈,培养用户对葡萄酒的兴趣,同时也培养更多的葡萄酒行业从业人员。

上海2012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也买酒近日被全球葡萄酒与烈酒业内权威机构 WSET(英国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批准在中国提供其专业葡萄酒教育和培训服务。

在过去的2周里,也买酒分别在上海和北京推出了 WSET 一级和二级培训课程,得到会员的积极响应。目前该课程由也买酒的首席葡萄酒顾问徐伟(葡萄酒小皮)亲自讲解,至今举办的几场培训,场场满额。

专业的葡萄酒培训为何如此受欢迎?可能和也买酒的收费有一定的关系。WSET一级的标准收费是1480元,二级的标准收费为4980元。目前也买酒将报名费的50%返现给会员,会员可以用来在也买酒网站消费使用。也买酒为什么要做亏本的生意呢?也买酒 CEO 刘君表示,也买酒开设WSET培训课程,目的并不是通过培训赚钱,而是建立良好的葡萄酒行业生态圈,培养用户对葡萄酒的兴趣,同时也培养更多的葡萄酒行业从业人员。

也买酒将会把 WSET 培训课程拓展到更多城市,计划在2012年,为1000多名葡萄酒爱好者和从业者提供 WSET 一级和二级培训服务。


WSET 葡萄酒培训

除此之外,也买酒还同时具备开设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学校课程和A+澳大利亚葡萄酒学校课程的资质。连续获得全球三大权威专业葡萄酒培训机构的认可,充分证实了也买酒的专业性以及其在中国葡萄酒零售业和葡萄酒知识培训中所处的先驱地位。也买酒目前不仅仅是一家葡萄酒销售平台,也已经成为很有实力的葡萄酒服务提供商。


A+澳大利亚学院


波尔多学院

关于也买酒所提供的各类专业葡萄酒培训课程请见:www.yesmywine.com

关于 WSET

全称Wine & Sprite Education Trust,中文名称为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会。WSET培训是其通过位于世界各地的授课组织来完成的。这些授课组织经过了WSET 的严格筛选及评测,以确保其具备WSET 所要求的教育资质,只有在这类授课组织中进行了系统正规的课程学习,学员才能更有把握通过WSET 各个级别的认证。WSET 同时也拥有一批认证教师,这批教师会定期参加WSET 的再培训,以确保他们所教授的内容紧跟酒贸易及酒业发展的新动向。

波尔多葡萄酒学校

是由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在1990年建立的,其目的是为世界各地葡萄酒业内人士和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波尔多葡萄酒课程。

A+澳洲葡萄酒学校

这是由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精心设计的A+ 澳洲葡萄酒学校项目,让市场对澳大利亚葡萄酒及其多样的产区、澳大利亚葡萄酒的酿酒精髓有更多的了解。A+澳洲葡萄酒学校的目标学员包括餐饮行业从业人员、经销商/批发商、零售商、葡萄酒专栏作家、媒体以及葡萄酒消费者。学员成功结业后,将得到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颁发的官方证书。

欲知详情,请联系:

Martin Ma
Yesmywine也买酒公关经理
+86-21-5690-1555 转8038
+86-136-3635-0102
martin_ma@yesmywine.com

消息来源:也买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