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也买酒万人盲品 阿诺贝提庄园干红葡萄酒当选较高性价比法国AOC

2012-05-15 16:56 6969
2012年第一季万人盲品的主题是寻找较高性价比的法国AOC

上海2012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也买酒2012年第一届万人盲品活动落幕,阿诺贝提庄园干红葡萄酒当选较高性价比法国AOC,戛纳城堡干红获得口感第一。


阿诺贝提庄园干红葡萄酒


也买酒四重筛选程序

阿诺贝提庄园干红葡萄酒2007年份获得2009年度巴黎农业大奖赛金奖,众多酒友评论是“一款令人愉悦,而且容易入口的葡萄酒。带着樱桃的味道,让人爱不释手。”

这次盲品的主题,是寻找较高性价比的法国AOC,先由也买酒培训总监小皮亲自主持,选出20多款酒进行多场小规模专业盲品,最终胜出4款,再为一万名会员送出这4款酒进行盲品。这些会员收到酒品品尝后,再登陆也买酒网站,对酒的香气、口感、色泽以及喜好度等进行点评和打分。这些信息,也给其他购买的会员,提供了很高的参考。

让消费者来选择自己喜爱的酒,是也买酒传统的选酒方式。也买酒CEO刘君表示,经过几年的尝试和积累发现,也买酒的会员不管是资深发烧友,还是初级爱好者,都能对中意的酒款做出中肯的评价,资深发烧友能说出酒款的专业精妙之处,而初级品饮者能说出好喝,但无论怎样,好酒最终都能得到市场的肯定。刘君说,目前也买酒的会员里,不同级别的试品员已经达到2万名,这些会员为也买酒的选酒,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这些会员的点评,不仅仅让其他会员选酒更容易,也让也买酒获益匪浅,推出了众多明星酒品。去年也买酒也曾经成功举办了大规模万人盲品,当初选出的第一名,拉昂城堡干红葡萄酒,创下了2011年全年销量超过10万瓶的惊人业绩,口感较佳的克拉西湾也紧随其后,受到许多用户的喜爱,而上千条评论更是会员对盲品会酒款喜爱的较佳写照。

媒体联络:

Martin Ma
Yesmywine也买酒公关经理
电话:
+86-21-56901555-8038
电子邮件:
martin_ma@yesmywine.com

消息来源:也买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