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元品世界:也买酒举办盛大红酒节

2012-04-17 10:00 4026
也买酒举办盛大酒红节活动,持续至4月底。期间可以品鉴到上千种优质葡萄酒;并评出也买酒会员较推崇的较佳葡萄酒。红酒节打出了“百元品世界”的口号。多种优惠套餐中包括了返现后价格99元包括3款来自不同国家(法国,意大利和智利)葡萄酒的套餐。

上海2012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也买酒于4月10日开始举办盛大酒红节活动,缤纷多彩的各种活动将持续至4月底。期间可以品鉴到上千种来自不同国家、品牌,且品种丰富的优质葡萄酒;更有各路知名酒款上演擂台秀,并在红酒节闭幕之际评出也买酒会员最为推崇的数款较佳葡萄酒。

也买酒举办红酒节旨在中国地区传播世界葡萄酒文化。中国市场上大多数的客户仅对法国波尔多产区的名庄酒款较为熟悉,而实际上广大新旧世界的诸多产区中不乏出色的产地和代表性酒款,例如意大利的皮蒙,以 Barolo Barbaresco 最为知名;威尼托以 Amarone Valpolicella 和 Soave 为其代表;在托斯卡纳,草包酒香提是其招牌;其他的知名代表酒款还包括 Vino Nobile di Montepulcaino 和 Brunello di Monta-lcino 等。而在德国的莫斯尔及莱茵河地区,代表性的莫斯尔酒果酸较强,较清爽,莱茵河的酒则较浓郁。此外还有西班牙的里奥哈,贝拉达,拉曼恰等著名产区,爱酒人士均不容错过。而这些知名产区的众多代表性酒款均在也买酒有售。

也买酒目前有4000余款葡萄酒,几乎涵盖了世界上所有的葡萄酒生产国,是综合产品选择最多的国内葡萄酒销售平台。本次活动会在也买酒网站上分成4大展馆:彩虹品种馆,品牌馆,综合馆和世界产区馆。其中世界产区馆有7个展馆,分别是法国罗纳河谷馆,澳大利亚巴罗萨谷馆,美国纳帕谷馆,意大利托斯卡纳馆,智利迈坡谷,西班牙里奥哈馆以及法国波尔多馆,让大家在整个4月的红酒节期间领略到来自世界各地由不同产区培育出的葡萄酒。

除此之外,也买酒还为此次红酒节打出了“百元品世界”的口号。多种优惠套餐中包括了返现后价格99元包括3款来自不同国家(法国,意大利和智利)葡萄酒的套餐,此外还有适合不同客户需要的众多优惠组合等。葡萄酒其实并不一定是奢侈品,而是可以成为我们日常生活,聚会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来自不同产区的葡萄酒代表了各个产区丰富的风土人情,以优惠的价格购买自己最心仪的酒款,并从也买酒了解丰富的葡萄酒知识,与家人和好友一同分享,这就是也买酒所倡导的葡萄酒生活理念。

大酒神节的起源

公元前七世纪,古希腊开始兴盛“大酒神节”。每年3-4月,为表示对酒神狄奥尼索斯的敬意,都要在雅典举行这项活动,人们在筵席上为祭祝酒神所唱的即兴歌,称为“酒神赞歌”。伟大的酒神赞歌时代也是伟大希腊抒情合唱诗盛行的时代,并导致了古希腊戏剧,音乐艺术的发展。古希腊的悲剧和喜剧都源于“大酒神节”。如今也买酒也传承了这种文化并带到了中国,此次在4月份的大手笔为500万也买酒会员倾情奉上众多酒款,供大家一同在整个4月和酒神狂欢享受。

详情请见 www.yesmywine.com

媒体联络:

Martin Ma
Yesmywine 也买酒公关经理
电话:+8621-56901555-8038
手机:+86-136 3635 0102
电邮:martin_ma@yesmywine.com

消息来源:也买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