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也买酒勃艮第俱乐部-追求芳香和对土地的忠诚

2012-06-15 18:43 7786

上海2012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也买酒6月2日在上海地标新天地举办勃艮第俱乐部的品酒会,Jean Soubeyrand,(奥利弗拉弗拉维酒庄总监)亲临现场与会员沟通,传达勃艮第产区的特有的人文风情。

勃艮第品鉴会现场照
勃艮第品鉴会现场照

勃艮第品鉴会现场照
勃艮第品鉴会现场照

也买酒勃艮第俱乐部为会员提供勃艮第产区过去二十年中,由世界较著名葡萄酒评论家评出的高分、超优质、具窖藏潜力的好酒,并根据每个人偏爱的风味、葡萄酒的性格和陈年潜力,甄选出能丰富自己的私人酒窖的美酒佳酿,以产区直销接轨的全国较低价为大家精彩呈现,只为爱喝较好葡萄酒的发烧友量身打造。会员只需支付500RMB每年的会费(会籍卡内金额可用于购买俱乐部酒款)即可享受产区直销价格,全国独家销售的勃艮第酒款。

对于勃艮第俱乐部的会员,也买酒还会为大家提供 Allen Meadow 的 BH 评分并定期发送勃艮第产区的最新信息和 WE 等杂志的最新推荐,让大家在除了购买做为品尝之外更可作为长期葡萄酒投资。如果担心酒款在家中储存不便,购买的产品可以寄存在也买酒的酒库,这样的服务无需再付额外费用。

也买酒于5月18日创立也买酒勃艮第俱乐部,勃艮第是全球最精彩的黑皮诺红葡萄酒与霞多丽白葡萄酒产区,也是和波尔多并为法国重要的葡萄酒产区。勃艮第将葡萄品种,当地风情和历史人文紧密的结合在一起,酿出许多非常独特的,别处无法再造模仿的精彩风味。

也买酒勃艮第俱乐部,将由也买酒产品部人员亲自从勃艮第产区直接采购,此外勃艮第俱乐部售出的葡萄酒价格是和 www.wine-searcher.com (全球较大的葡萄酒商家及价格搜索引擎)查找出的平均零售价持平(另需增加30的空运费)。产品价格的透明是也买酒对会员的价格承诺,使勃艮第俱乐部的会员享受到限定销量并和产区相同价格的优质葡萄酒。

也买酒勃艮第俱乐部酒款推荐:

朱利贝林酒庄普伊富塞老藤干白葡萄酒 2010 ( Jules Belin Pouilly Fuisse Vielles Vignes 2010); 俱乐部成员价 138 RMB
朱利贝林酒庄普伊富塞老藤干白葡萄酒 2010 ( Jules Belin Pouilly Fuisse Vielles Vignes 2010); 俱乐部成员价 138 RMB

奥利弗拉弗拉维酒庄夏山蒙哈榭一级园圣马克干白葡萄酒 2008 (Olivier Leflaive Chassange-Montrachet 1er Cru
奥利弗拉弗拉维酒庄夏山蒙哈榭一级园圣马克干白葡萄酒 2008 (Olivier Leflaive Chassange-Montrachet 1er Cru "Clos Saint-Marc");俱乐部成员价 498 RMB

勃艮第葡萄酒等级

  • 大区级(Bourgogne)
    这是勃艮第较普遍的葡萄酒,最常见的是”Bourgogne”的AOC
  • 村庄级(Village)
    被列为村庄级AOC,直接以村庄命名,生产的规定和要求都比其他地方性AOC严格
  • 一级葡萄园(Premier Cur 或1er Cru)
    属于这个等级的酒在酒标上,会在村庄没之后加上”1er Cru 或Premier Cur”
  • 特级葡萄园(Grand Cru)
    在勃艮第极少数品质优异的酒村中,较好的葡萄园通常位于山坡中段

勃艮第著名产区推荐:

金丘区;伯恩丘区,勃艮第白酒心脏地带,拥有蒙哈谢等特级葡萄酒庄园;夜丘区,拥有黑皮诺无可比拟的丰富与精力充沛的产区

勃艮第守护神 - Allen Meadow的BH评分

艾伦·米多斯 (Allen Meadows)是与罗伯特·帕克和史蒂芬·坦泽齐名的酒评论家,同时还是西部开发局理事、500强金融服务公司FNF的首席财政官。米多斯每年都会走访勃艮第300余个酒庄,例行走访逾30多年。米多斯于1999年退休后,写了一本以勃艮第葡萄酒为主题的书,并建立了名为《Burghound》季刊,专门针对勃艮第葡萄酒,提供关于酒的品质、饮该款酒所带来的感受和对此款酒提出的购买意见,集权威性、详尽性于一身,是目前为止最细致全面的葡萄酒类媒体之一。

消息来源:也买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