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也买酒 Yesmywine 荣获2011年度“红鲱鱼亚洲创新100强”

2011-10-28 17:54 5460

上海2011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0月19日,2011年度的“红鲱鱼(Red Herring)亚洲创新百强”榜单在香港揭晓。共有30家中国企业(含港澳台)入选。红鲱鱼(Red Herring)是美国硅谷最具影响力的杂志,多年来被投资界誉为“硅谷圣经”,包括 eBay、Google、Skype 等世界巨头都曾入选《红鲱鱼》奖项。此次评选是在亚洲各地数百家最具创新能力的企业中挑选该榜单运用定量和定性的标准进行评判,根据企业的业绩表现,创新程度,管理质量,策略执行以及行业整合情况等等标准来进行评判。


红鲱鱼2011百强奖状

“今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红鲱鱼的出版商兼董事长 Alex Vieux 在谈论评选过程的艰难时说道,“全球经济形势已开始复苏,有许多好的公司正在生产十分创新和惊人的产品。因此我们缩小评选的范围,决定最终入围名单时也感到十分的为难。也买酒 Yesmywine 显露出了很大的潜力,因此值得跻身最后获奖名单。我们知道,2011年将会看到一批令人惊艳的,将来势必会造成不小影响力的公司...”

葡萄酒电子商务网站也买酒(Yesmywine.com)最终凭借业务创新以及卓越的执行力,跻身前100强。CEO 刘君亲赴香港,接受了颁奖。对于此次荣获红鲱鱼百强,也买酒 CEO 刘君表示:“被红鲱鱼评选为年度创新百强表明也买酒的创新业务模式得到了国际投资界的认同,对团队过去三年在葡萄酒这一垂直细分市场的辛勤开拓和努力奉献的肯定。获此殊荣,对公司全体员工是一个鼓励,也给了所有团队成员更大的压力和动力在今后的业务发展中做得更专业,为客户更好的传递快乐的葡萄酒文化和品质生活。”


也买酒CEO刘君赴港领奖

也买酒成立于2008年6月,是目前国内较大的 B2C 葡萄酒电子商务平台。连续获得三轮融资累计5300万美元。凭借网络,目录,电话和专业客服相结合的立体服务平台,为其会员带去便利,轻松的葡萄酒消费体验。在不断丰富葡萄酒品种的同时,也不断完善客户体验,更自主开发了首个葡萄酒网络社区应用 --“I酒窖”,为广大葡萄酒爱好者建立起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现已拥有超过400万的注册会员。

消息来源:也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