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ghtstar 被选为 IGLOO 供应链独家供应商

2012-02-29 08:43 7638

端至端解决方案为新西兰新型数字电视供应商优化供应链

迈阿密和新西兰奥克兰2012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专业无线产品分销商与领先的全球性服务供应商 Brightstar Corp. 今天被新西兰新型预付与按需电视服务供应商 IGLOO 选为供应链独家供应商。

Brightstar NZ 将为 IGLOO 电视机顶盒提供完整的端至端供应链解决方案,包括实施、库存和渠道管理服务。

IGLOO NZ 总经理 Chaz Savage 表示:“在我们寻求一家可以为我们交付服务提供支持的公司之际,Brightstar 的响应令人意外。Brightstar 不仅明确了解并讲诉我们所需的解决方案,他们还不断致力于进一步的创新工作,从而推荐并设计出满足我们需求的一流供应链系统及服务。”

Brightstar NZ 总经理 Jamie Cormack 则表示:“Brightstar 是新西兰唯一一家提供从贯穿价值链的战略性采购与库存管理至零售渠道关系网和执行的端至端外包供应链服务的公司。Brightstar 供应链服务及解决方案综合套装使我们能预测并提供 IGLOO 进入新西兰市场之际所要求的全部产品及服务。”

通过管理客户关系网,提高客户满意度并优化其供应链实施能力,Brightstar 所提供的服务帮助 IGLOO 这样的客户提升了开展其核心业务战略的执行能力。

Brightstar Corp. 简介

Brightstar 是全球较大的专业无线产品分销商和领先的全球性服务公司,专注于帮助无线设备价值链中的主要企业提高业绩和盈利能力。该公司凭借其在51个国家和地区开设的业务部门为全球80000多个销售点提供支持,并为增值分销、供应链优化、零售、政府和增值分销商以及消费者服务领域提供100多种全面的定制型服务。Brightstar 的服务可帮助客户管理日益复杂的无线设备价值链,并通过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为他们提供较佳价值的正确产品,使他们能够提高产品可用性、拓展渠道覆盖范围和提升供应链效率。垂询有关 Brightstar 的详情,请访问:www.brightstarcorp.com

IGLOO 简介

IGLOO 是国有广播公司新西兰国家电视台 (TVNZ) 与新西兰较大的支付型电视服务供应商 SKY Television Networks 建立的合资企业,旨在为新西兰家庭用户提供预付与按需的电视服务。该公司的建立是为了应对2012年至2013年新西兰模拟电视因经营不善而退出市场,并且新西兰全国预计有300,000家庭用户需要对其电视进行升级,从而接收 IGLOO 机顶盒所提供的数字电视。垂询有关 IGLOO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igloo.co.nz

消息来源:Brightstar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