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ghtstar 宣布与新加坡 StarHub 达成总经销协议

2012-02-28 11:25 5843

Brightstar 新加坡部门将绑定 StarHub 服务从而简化中小企业客户移动服务

迈阿密和新加坡2012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专业无线产品分销商和面向无线行业领先的服务与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 Brightstar Corp. 今天宣布与新加坡完全集成信息通信服务提供商 StarHub 达成了一项主要总经销协议。作为协议的一部分,Brightstar 将把移动产品和服务与 StarHub 的移动和固网宽带服务绑定,以满足中小企业客户的需求。

除了 StarHub 的移动与固网宽带服务,Brightstar 还将提供一系列企业解决方案,包括黑莓(BlackBerry®) 企业解决方案、客户关系管理、安全多平台移动设备管理、商业智能仪表板、运作流程管理、高级企业客户管理、培训和支持服务。

苹果 (Apple®) iOS、安卓 (Android™)、黑莓和 Windows Phone 等多个平台上的众多最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品牌都将能通过 Brightstar 和 StarHub 而使用。Brightstar 还能将移动解决方案与蓝牙耳机、话筒、设备盒及盖等配件绑定。

Brightstar 亚太、中东与非洲部门总裁 Arturo Osorio 表示:“Brightstar 担任 StarHub 服务的主要总经销商将使我们能够帮助大小企业客户将精力集中于他们的核心业务战略和提高生产力。我们很高兴为客户带来这些企业解决方案组合,这将为他们节省更多成本和获得更高投资回报。”

StarHub 企业业务部门销售副总裁 Teh Chong Mien 先生表示:“Brightstar 拥有的关系和免费服务使得与我们 StarHub 的这项协议成为一个坚固的联盟。Brightstar 创新的业务解决方案组合对于新加坡不断壮大的客户群非常具有吸引力,并将为我们的解决方案带来更大的曝光度。”

协议中涉及的 StarHub 产品和服务包括移动语音计划、移动数据包、企业宽带计划、ASDL、企业网站/语音、互联网宽带、微软 (Microsoft) Office 365 以及国际直拨服务。

Brightstar Corp. 简介

Brightstar 是全球较大的专业无线产品分销商和领先的全球性服务公司,专注于帮助无线设备价值链中的主要企业提高业绩和盈利能力。该公司凭借其在51个国家和地区开设的业务部门为全球80000多个销售点提供支持,并为增值分销、供应链优化、零售、政府和增值分销商以及消费者服务领域提供100多种全面的定制型服务。Brightstar 的服务可帮助客户管理日益复杂的无线设备价值链,并通过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为他们提供较佳价值的正确产品,使他们能够提高产品可用性、拓展渠道覆盖范围和提升供应链效率。

消息来源:Brightstar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