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TC 拓展与 Brightstar 的马来西亚协议

2011-12-06 12:53 6958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1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手机创新与设计的领导者 HTC Corporation(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TC”)今天宣布拓展与 Brightstar Corp. 之间的分销协议,Brightstar Corp. 将负责管理 HTC 在马来西亚的开放渠道分销。双方拓展协议体现出 HTC 在马来西亚的持续增长,同时会进一步提高 HTC 的品牌知名度,将 HTC 的销售和营销业务扩张至超出其目前1300个消费者接触点的范围。通过这项协议,HTC 还将进行战略性定位,力求在马来西亚不断发展的移动设备行业里取得进一步增长。

Brightstar 是全球较大的专业无线产品分销商和领先的多样化服务提供商,专注于帮助无线设备价值链中的主要企业提高业绩和盈利能力。

HTC 马来西亚区域经理黄世权 (SK Wong) 表示:“马来西亚消费者需要更好的移动体验和提供这种体验的更完善的移动设备和服务。HTC 专注于让消费者能够更容易、更简单、更直观地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我们相信,与 Brightstar 之间的新合作将让更多马来西亚消费者获得 HTC 品牌带来的绝佳体验。”

Brightstar 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 Arturo Osorio 说:“能够正式成为 HTC 的手持设备马来西亚分销商,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我们认为,这项协议很好地证明了我们的高效性、关联性和作为世界级分销商的领先地位。我们承诺并决心要与 HTC 一起在马来西亚市场上创造更大的影响力,并将通过为日益扩大的客户群体带来世界一流的销售服务和具体的产品专业知识来提供并充分利用这一价值。”

Brightstar 为全球各地的无线设备制造商、运营商、零售商、政府机构、增值经销商 (VAR) 和消费者提供包括100多种服务的广泛的服务组合。作为扩展协议的一部分,Brightstar 将管理目前和将来的 HTC 移动设备在马来西亚的分销和推广。

HTC 简介

HTC Corporation(简称 HTC)是移动设备行业成长较快的企业之一。秉持以人为中心的经营理念,HTC 不断推出创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来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改善人们的生活。HTC 在台湾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号 2498。更多关于 HTC 的信息,请访问 www.htc.com

Brightstar Corp. 简介

Brightstar 是全球较大的专业无线产品分销商和领先的多样化服务提供商,专注于帮助无线设备价值链中的主要企业提高业绩和盈利能力。该公司凭借其在51个国家和地区开设的业务部门为全球80,000多个销售点提供支持,并为增值分销、供应链优化、零售、政府和增值分销商以及消费者服务领域提供100多种全面的定制型服务。Brightstar 的服务可帮助客户管理日益复杂的无线设备价值链,并通过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为他们提供较佳价值的正确产品,使他们能够提高产品可用性、拓展渠道覆盖范围和提升供应链效率。垂询 Brightstar 详情,请访问:http://www.brightstarcorp.com

HTC 和 HTC 图标是 HTC Corporation 的商标。文中提及的所有其它公司和产品的名称属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媒体咨询,请联系:

Michele Merrell
Brightstar
电邮:michele.merrell@brightstarcorp.com
办公室电话:+1-305-421-6000

消息来源:Brightstar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