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ghtstar被选为泰国dtac独家供应链服务商

2012-05-02 11:34 7011
Brightstar 正与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领先运营商建立供应链服务合作,dtac 协议正是其中之一。

通过更完善的供应链为领先运营商提供世界级客户体验

迈阿密和曼谷2012年5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专业无线产品分销商、无线行业服务与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Brightstar 已经被选为泰国 dtac 的独家供应链服务商。Telenor 集团旗下子公司 dtac 是泰国领先的移动运营商之一。此项为期三年的协议包括战略采购设备管理供应链规划,渠道支持和仓储及物流服务。

dtac 首席营销官兼发言人 Petter Furberg 表示:“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泰国也正准备推出 3G 网络,Brightstar 和 dtac 在这个时候建立合作再恰当不过了。Brightstar 公认的出色表现和整套的端到端供应链服务将使 dtac 能够超越客户对设备的需求,利用我​​们新的网络能力也将为他们开辟一个新的、充满激动人心的可能性的通信世界。”

Brightstar 正与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领先运营商建立供应链服务合作,dtac 协议正是其中之一。在泰国等成熟市场上,Brightstar 通过提供更出色的标准化产品和服务来帮助运营商提高客户忠诚度和每户平均收入 (ARPU),从而改善终端用户体验。

Brightstar 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 Arturo Osorio 说:“我们很高兴能与 dtac 合作,他们不断推进 3G 网络建设,这也将推动智能手机的需求。我们的服务将带来一个完整的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采购 3G 设备和完善在线库存以及对产品进行监控和跟踪,为 dtac 客户确保产品的可用性。”

Brightstar 的服务通过管理无线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和优化客户供应链的性能来帮助他们更好地执行核心业务战略。

Brightstar 简介

Brightstar 是全球较大的专业无线产品分销商和领先的全球性服务公司,专注于帮助无线设备价值链中的主要企业提高业绩和盈利能力。该公司凭借其在50个国家和地区开设的业务部门为全球80000多个销售点提供支持,并为增值分销、供应链优化、多渠道零售、回购、以旧换新和逆向物流服务领域以及无线电话、设备保护和置换项目提供100多种全面的定制型服务。Brightstar 的服务可帮助客户管理日益复杂的无线设备价值链,并通过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为他们提供较佳价值的正确产品,使他们能够提高产品可用性、拓展渠道覆盖范围和提升供应链效率。垂询详情,请访问:www.brightstarcorp.com

dtac 简介

Total Access Communic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简称 dtac)是泰国领先的移动网络运营商,目前为超过2320万用户提供服务。该公司成立于1989年8月,在过去的十多年里,dtac 已在泰国累计投资超过1300亿泰铢,通过不断改进技术和提高服务质量来加强其业务发展。垂询 dtac(泰国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TAC)详情,请访问 www.dtac.co.th

详情请联系:

Michele Merrell
Brightstar Corp.
电邮:michele.merrell@brightstarcorp.com 
办公室电话:+1-305-421-6000

消息来源:Brightstar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