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ghtstar 提供定制解决方案满足无线行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2012-02-28 15:55 2203
在本周召开的巴塞罗那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Brightstar 展示了其能够处理设备整个生命周期问题的解决方案。

服务涵盖从制造商到终端用户的整个设备价值链

迈阿密和西班牙巴塞罗那2012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专业无线产品分销商和面向无线行业领先的服务与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 Brightstar Corp. 不断将视野拓展至设备管理之外。在本周召开的巴塞罗那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Brightstar 展示了其能够处理设备整个生命周期问题的解决方案。

现在无线产品组合管理空前复杂,因为制造商、运营商、零售商和企业都面临因市场上新设备层出不穷带来的新挑战,这些改变了消费者的品味以及全球各地区的增长和成熟度。Brightstar 经过拓展的服务旨在利用其全球业务版图和本地专长来应对这些不断变化的挑战和抓住机遇。

Brightstar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arcelo Claure 表示:“凭借我们在业内独一无二的地位,我们能够发现行业变化趋势、了解其潜在意义并从客户角度出发迅速做出战略反应。首先要倾听客户心声了解他们的具体需求,这样就能用我们的全体智慧制定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提高其业绩和盈利能力。”

在发达及发展中市场,运营商都在寻求新的营收源并需要建立客户忠诚度,而新兴市场则蕴藏着巨大的用户增长机会。Brightstar 深知各自的挑战并开发出了世界级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来帮助无线制造商、运营商、零售商和企业来满足这些需求。Brightstar 的解决方案被划分进五个服务范畴。

  • 增值分销:制造商可以利用 Brightstar 遍布5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60万平方英尺的仓储空间和业务部门来帮助将其产品在正确的时间投放在正确的地方。Brightstar 区别化的增值方法包括:产品开发、制造和装配、产品分销、渠道开发和管理以及市场营销服务。
  • 供应链优化服务:无线行业领先企业依靠 Brightstar 的全套供应链服务和解决方案来帮助管理无线客户关系、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优化其供应链性能。服务包括设备组合管理、战略采购和商业智能、正向物流和执行、库存所有权和管理、逆向物流以及测试、维修和翻新。
  • 零售服务:Brightstar 通过在实体及网络销售点推动无线产品需求从而帮助增大无线设备销售,同时管理无线设备范畴相关的复杂问题。零售服务包括零售管理外包、现场销售和营销服务以及多渠道在线及实体库存服务。
  • IT 增值经销商移动服务:借助65000家增值经销商,Brightstar 可以为包括中小企业和政府机构在内的终端用户提供高成本效益的无线语音和数据通信服务。Brightstar 的工具和服务可帮助企业通过增值经销商简化其无线设备和生产工具的采购、激活、管理和折价交易。服务包括代理和激活启用、定制化计费平台以及软件销售和分销。
  • 消费者服务:Brightstar 的移动安全、手机保护和回收利用解决方案组合令制造商、运营商和零售商有机会提升消费者体验,同时创造更多营收。消费者服务包括设备保险和延长保修期、设备折价交易、回购和回收利用以及移动安全解决方案。

Brightstar 的代表出席了巴塞罗那的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将就这些定制无线解决方案与客户会谈。

Claure 接着说:“多年来,无线行业的主要企业都依靠 Brightstar 的服务来管理他们的设备供应链。而现在凭借100多种定制服务和解决方案,我们还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建立用户忠诚度、增加销售和简化设备在整个生命周期的复杂问题,包括激活和计费、保险、维修、甚至是折价交易和回购,等等。”

Brightstar 经过拓展的服务已经服务于无线行业的主要企业。该公司最近宣布将为美国大部分地区的 Cricket 客户提供设备保护。该计划通过 Brightstar 子公司 eSecuritel 提供,将涉及包括平板电脑在内众多设备,主要是针对丢失、盗窃、损坏、故障以及不在手机制造商传统保修范围之内的问题。Brightstar 与 eSecuritel 在今年早些时候还面向美国 Verizon 零售商 Cellular Sales 推出了设备保护服务,服务简化了客户的入保险手续以及理赔执行程序。除了 eSecuritel,Brightstar 还与 The Retail Outsource 和 Mobile Insight 等公司合作来扩大其多渠道零售服务业务。了解有关 Brightstar 服务和解决方案的详情或联系 Brightstar,请访问 www.brightstarcorp.com

Brightstar Corp. 简介

Brightstar 是全球较大的专业无线产品分销商和领先的全球性服务公司,专注于帮助无线设备价值链中的主要企业提高业绩和盈利能力。该公司凭借其在51个国家和地区开设的业务部门为全球80000多个销售点提供支持,并为增值分销、供应链优化、零售、政府和增值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服务领域提供100多种全面的定制型服务。Brightstar 的服务可帮助客户管理日益复杂的无线设备价值链,并通过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为他们提供较佳价值的正确产品,使他们能够提高产品可用性、拓展渠道覆盖范围和提升供应链效率。

消息来源:Brightstar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