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闻开设中国领导力发展项目加强人才发展

2012-02-24 20:29 3202

香港2012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闻 (www.ubm.com) 于2011年首设中国领导力发展项目 (China Leadership Development Programme,简称C-LDP),作为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持续投资与承诺。中国是博闻业务的主要增长市场之一,这个发展项目专门为于博闻旗下中国子公司工作,并以国语沟通的中高级管理人员而设,内容涉及多个学习范畴,目标是发展和提升他们的综合领导能力。来自博闻九个不同分支和部门共20名高级经理参与了这项目,为期一年,并已于2012年2月毕业。


中国领导力发展项目的2011年毕业员工与博闻集团首席代表费舒嘉 (后排左二) 以及博闻其他高级行政人员

C-LDP 是一个高强度的项目,来自博闻旗下多家公司的中外高层领袖亲身参与,学员们经历了360度领导力评估、课堂式的学习、实际工作项目和专业行为辅导等内容,达到了工作和个人发展的突破,同时,中国的新兴领导社区也逐步形成,为中国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重要人才的发展和储备。

C-LDP是博闻人才管理计划金字塔的重要部分,与全球商业领袖项目 (BLP,过去共有七名中国参加者)、亚洲商业领袖项目校友会 (Asia BLP Alumni),以及各部门的培训活动相互配合,重点激励员工并为公司保留精英人才。

博闻集团首席代表费舒嘉表示:“我们全球业务策略的核心部分之一,是致力于在员工身上作出投资,同时不断协助他们提升技能至国际级水平。我们对2011年毕业员工的成绩感到高兴,超过40%的参加者获委任新角色,为博闻正在迅速增长的中国业务作出贡献,并为国内的顾客和合作伙伴提供更佳的服务和创造更多的价值。”

参加者的评语:

“能够和众多杰出的同事参与这个为期一年的领导力发展旅程,我感到十分骄傲。”

“我不仅从这项目中获取知识和技能,更从每位参加者身上学习到了很多丰富的经验。我感到最惊讶的是自从在工作上应用行为辅导后,我发现下属能更积极地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工作业绩和团队绩效。”

“C-LDP旅程让我理解了一个优秀领导者所应具备的各方面素养,并通过教学过程中的一些领导力行为的指导工具、学员间的交流互动,让我清晰而全面地发现自己与优秀领导者的距离和需要不断改进的方面。”

“学习,分享,进步。”

第二届中国领导力发展项目将于2012年3月开始,共有22名员工获提名参加。

媒体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传讯总监 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 2516 1691
传真:+852 3749 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亚洲博闻企业传讯主任 黄紫茵小姐
电话:+852 2516 1679
传真:+852 3749 7342
电邮:Violet.Wong@ubm.com

编辑垂注:

1.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於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於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丶杭州丶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丶会议丶专业杂志丶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丶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丶买家丶会议代表丶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丶即时市场动向丶网上贸易网络丶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2.关于博闻公司(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丶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