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阳剧团将为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独家献上绝无仅有的演出

太阳剧团受邀将为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独家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精彩演出。在这场只演一次的演出中,观众们将看到太阳剧团有史以来为单场演出呈上的较大演员阵容。

该剧团将以单场演出较大演员阵容向好莱坞盛大的“奥斯卡之夜”致敬

加州比佛利山2012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据今日公布的消息称,奥斯卡 (Oscar®) 颁奖典礼制作人布莱恩-格雷泽 (Brian Grazer) 和唐-米斯彻 (Don Mischer) 已经邀请太阳剧团 (Cirque du Soleil) 为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独家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精彩演出。在这场只演一次的演出中,观众们将看到太阳剧团有史以来为单场演出呈上的较大演员阵容。

获奥斯卡金像奖 (Academy Award®) 提名的作曲家丹尼-叶夫曼 (Danny Elfman) 将为演出配乐,丹尼-叶夫曼曾为太阳剧团的剧目《IRIS, A Journey through the World of Cinema™》制作音乐。太阳剧团演出团队中来自世界各地的50多位国际艺术家将于周日集体亮相在洛杉矶举办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献上精彩绝伦的现场演出。

这是太阳剧团第二次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电视转播中亮相。第一次是在第7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引发了关于在柯达剧院 (Kodak Theatre) 打造固定演出的讨论,《IRIS》之后便落户该剧院。

表彰杰出电影成就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6日(周日)在位于 Hollywood & Highland Center®(好莱坞高地中心)的柯达剧院举办,由 ABC Television Network 进行实况电视转播。此次颁奖礼也将在全球超过225个国家通过电视直播。

太阳剧团简介

自1984年成立以来,太阳剧团已经为世界六大洲40多个国家超过300个城市里的1亿多名观众带来了奇想与乐趣。该剧团拥有5,000多名员工,包括来自近50个国家的1,300多名表演艺术家。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简介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 是世界上杰出的电影类组织,由超过6,000位电影界资深人士组成。这些成员每年会投票评选奥斯卡提名和获奖者,除此之外,该学院还会举办各类全年性的公众活动、展览和会议;为其它不同的与电影有关的组织和项目提供资金支持;持中立态度提倡电影技术的进步;并且还通过 Margaret Herrick Library 图书馆和 Academy Film Archive 资料库来收藏、保存、复原和提供电影及相关历史资料。该组织通过这些和其它活动来为学生、历史学家,娱乐界和世界各地热爱电影的人士提供服务。

关注该组织的方式:

www.oscars.org
www.facebook.com/TheAcademy
www.twitter.com/TheAcademy
www.youtube.com/Oscar

消息来源: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和太阳剧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