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阳剧团为84届奥斯卡金像奖呈现千载难逢的独家表演

2012-02-28 01:36 1604

好莱坞热烈欢迎剧团向电影致敬

加州比佛利山庄2012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太阳剧团 (Cirque du Soleil) 于2月26日(周日)为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带来了一场完全与众不同的独家表演。这场千载难逢的表演是太阳剧团有史以来表演人员最多的一次单场演出。

有关本新闻稿的多媒体资料,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54694-cirque-du-soleil-84th-academy-awards-exclusive-performance-danny-elfman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27/MM59565

太阳剧团5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艺术家齐聚洛杉矶呈现精彩演出。这场表演汇集了来自《IRIS 电影世界之旅》(IRIS, A Journey through the World of Cinema™) 的高空杂技师、胆大的杂技演员、平衡杆演员、舞蹈演员和角色以及来自拉斯维加斯《Viva ELVIS™》的15人 Banquine 表演团队和来自莫斯科 Kremlin State Palace Theatre 的《Zarkana™平衡杆演员。奥斯卡提名作曲家丹尼-艾夫曼 (Danny Elfman) 在演出中呈现了精彩的音乐表演。丹尼-艾夫曼曾创作过太阳剧团的《IRIS 电影世界之旅》的音乐。

太阳剧团的表演是对令人着迷的影院体验的致敬,集合了标志性的马戏团杂技元素和影像以及经典的电影片段。

这是太阳剧团第二次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电视转播中演出。马戏团在7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首次演出使人们都希望太阳剧团能在位于Hollywood & Highland Center 的剧院永久演出下去,由此诞生了《IRIS》。

表彰2011年精彩影片的颁奖礼于2月26日(周日)在 Hollywood & Highland Center 的剧院举行,ABC Television Network 将进行现场直播,而全球超过225个国家也将进行实时转播。

太阳剧团简介

自1984年成立以来,太阳剧团已经为世界六大洲40多个国家超过300个城市里的1亿多名观众带来了奇想与乐趣。该剧团拥有5,000多名员工,包括来自近50个国家的1,300多名表演艺术家。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简介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 是世界上杰出的电影类组织,由超过6,000位电影界资深人士组成。这些成员每年会投票评选奥斯卡提名和获奖者,除此之外,该学院还会举办各类全年性的公众活动、展览和会议;为其它不同的与电影有关的组织和项目提供资金支持;持中立态度提倡电影技术的进步;并且还通过 Margaret Herrick Library 图书馆和 Academy Film Archive 数据库来收藏、保存、复原和提供电影及相关历史资料。该组织通过这些和其它活动来为学生、历史学家,娱乐界和世界各地热爱电影的人士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太阳剧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