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阳剧团剧组成员将在2012年格莱美关怀年度风云人物颁奖礼上献艺

2012-02-13 07:40 6889

太阳剧团创作的《The Beatles Love剧组成员将在2012年格莱美音乐关怀年度风云人物颁奖礼开幕式上献艺,向 Paul McCartney 先生致敬

洛杉矶2012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阳剧团 (Cirque du Soleil) 创作的 The Beatles LOVE(《甲壳虫乐队:爱》)的剧组成员今晚将在洛杉矶会展中心 (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 举办的2012年格莱美音乐关怀年度风云人物 (2012 MusiCares Person of the Year) 颁奖礼上现场演出。LOVE 剧组的全体成员 -- 60名舞蹈和杂技演员将表演制作人 Giles Martin 特别编排的音乐,演绎曾两度获得格莱美®奖 (GRAMMY® Award) 的专辑《爱》(LOVE) 中的歌曲。

欲观看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视频,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54516-the-beatles-love-cirque-du-soleil-paul-mccartney-musicares-person-of-year

(照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11/MM49427

著名艺术家、慈善家 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在此次为表彰其杰出艺术成就以及慈善工作而举办的特别活动上被封为2012年格莱美音乐关怀年度风云人物 (2012 MusiCares Person of the Year)。针对 McCartney 的颁奖礼门票已经售罄,所得款项将捐给 MusiCares 的紧急财务援助和戒瘾项目。该年度风云人物颁奖礼为年度盛会,现已进入第22个年头,所得收入已成为 MusiCares 必要的资金来源,用以确保音乐界人士获得所需的资金、医疗和个人帮助。

参与此次活动的其他演员包括多届格莱美®奖得主、获本届格莱美®奖提名的 Tony Bennett、Coldplay、Foo Fighters 和 Alison Krauss and Union Station 的一员 Jerry Douglas;格莱美®奖得主 Duane Eddy;屡获格莱美®奖的艺术家 Norah Jones、Alicia Keys 和 James Taylor;两度获格莱美®奖的艺术家、Crazy Horse 乐队的 Diana Krall 和 Neil Young;两届拉丁格莱美奖得主 Sergio Mendes;以及本届获格莱美奖提名的 Katy Perry。在该晚会上,曾14次获格莱美奖的艺术家并被评为2012年格莱美音乐关怀年度风云人物的 Paul McCartney 还将奉上特别演出节目。

《LOVE》是太阳剧团创作并与 Apple Corps Ltd. 联合制作的剧目,意在歌颂 The Beatles(甲壳虫乐队)的音乐传奇,本剧只在拉斯维加斯的金殿大酒店 (The Mirage Hotel & Casino) 上演。该艺术合作项目是 The Beatles 公司 -- Apple Corps Ltd. 首次同意与大型剧场合作的项目。已故的 George Harrison 和太阳剧团创始人 Guy Laliberte 二人是挚友并彼此赏识,该项目正是起源于此。

自2006年6月首次公演以来,《LOVE》已演出2,000余场次,观众超过430万人次。本剧刚被《USA Today》评为“拉斯维加斯较佳剧目”(Best Show in Las Vegas)。它还连续四年被 Las Vegas Review-Journal 票选为“拉斯维加斯较佳剧目”,并仍然是名人喜爱的剧目。2011年2月,The Beatles 获格莱美奖的专辑《LOVE》和纪录片《All Together Now》 数字版首次发布,仅可通过 iTunes 购买。

消息来源:太阳剧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