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克兰朵 (Clarendelle) 和家族企业克兰斯帝龙酒业 (Domaine Clarence Dillon) 怀着真诚的敬意向第 95 届奥斯卡 (Oscars®) 金像奖和提名者表示祝贺

Domaine Clarence Dillon
2023-02-20 16:00 3766

克兰朵与克兰斯帝龙酒业很荣幸成为奥斯卡电影博物馆 (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 2023 官方葡萄酒合作伙伴

巴黎2023年2月20日 /美通社/ --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卢森堡罗伯特王子很高兴地宣布与奥斯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从 3 月 12 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 (Dolby® Theatre) 举行的颁奖典礼到奥斯卡晚宴 (Governors Ball),再延伸到所有其他奥斯卡相关活动,克兰朵、昆图斯 (Quintus) 和侯伯王 (Haut-Brion) 将是为其提供红白葡萄酒的唯一酒庄。奥斯卡电影博物馆还将其任命为 2023 年奥斯卡电影博物馆官方葡萄酒合作伙伴。

Clarendelle, coming soon to a table near you.
Clarendelle, coming soon to a table near you.

"源自侯伯王灵感"的克兰朵葡萄酒系列起源于 1935 年 — 美国金融家克兰斯·帝龙先生收购了侯伯王酒庄。今天,在其曾孙罗伯特王子的领导下,克兰朵母公司发展壮大,它包括著名的巴黎餐厅 Le Clarence(被誉为世界 50 佳餐厅之一)、一家高级葡萄酒商 (Negociant) 以及 2015 年在"La Cave du Chateau"的旗帜下推出的多家卓越葡萄酒零售店。尽管帝龙酒业主要以在酿酒学和美食界的卓越表现闻名,但经过几代的不断发展,家族企业也成为了艺术领域的坚定支持者。

与同样拥有近一个世纪传统的奥斯卡金像奖一样,凭借纯粹的当代方式,克兰朵准确表达了我们所处的时代以及著名的法国"生活艺术"。这种简奢日常得益于侯伯王酿酒师的专业知识,就像他们为闻名遐迩的美讯酒庄 (La Mission Haut-Brion) 和昆图斯庄园所做的一样:密切监督一个又一个年份的混合过程。然后将这些酒瓶存放于地窖,当认为它们达到巅峰、可以向全球葡萄酒爱好者提供波尔多风土的最佳口味时再投放市场。 

波尔多右岸名副其实的后起之秀昆图斯帝龙也将出现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它来自较为年轻的圣埃美隆 (Saint Emilion) 庄园。在后台,一些幸运的提名者和获奖者还有机会品尝诞生于美讯酒庄与侯伯王酒庄酿造的及其稀有波尔多白葡萄酒:克兰特侯伯王。 

克兰朵和克兰斯帝龙酒业诚邀大家共同举杯,共同祝贺过去一年为娱乐事业和激励我们做出重大贡献的从业者。让我们与来自世界各地数百万观众一起,表彰第 95 届奥斯卡提名者的杰出成就。干杯!

欢迎葡萄酒、美食和法国文化爱好者通过以下渠道关注我们Instagram @clarendelle @chateauquintus @chateaulamissionhautbrion @chateauhautbrion_ @leclarenceparis、脸书 (Facebook) Clarendelle Château Quintus Château La Mission Haut-Brion Château Haut-Brion Le Clarence和推特 (Twitter)@ClarenceDillon_

Cécile Riffaud 
Communication & Marketing Director
c.riffaud@domaineclarencedillon.com

Tatianna Thurik
Communications Officer
t.thurik@domaineclarencedillon.com

 

消息来源:Domaine Clarence Dill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