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影《一代宗师》将摘得奥斯卡奖?

Bodog Canada
2014-02-11 06:57 5553

伦敦2014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线体彩公司博狗 (Bodog) 为华语电影《一代宗师》(The Grandmaster) 赢得本届奥斯卡 (Oscars) 较佳摄影奖开出了4-1的赔率。

由在上海出生的王家卫 (Wong Kar-wai) 执导的《一代宗师》为观众讲述了武术大师叶问 (Ip Man) 的故事,叶问乃是传奇巨星李小龙 (Bruce Lee) 的恩师。

博狗还为这部以中国大陆和香港为背景的电影在奥斯卡奖(亦名“学院奖”)颁奖典礼上获得较佳服装设计奖开出了16-1的赔率。本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将在3月2日举行。

消息来源:Bodog Cana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