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7 For All Mankind推出弗兰科执导拍摄的开创性2012年春季广告片

2012-02-09 19:00 3276

7 For All Mankind 首次推出由著名男演员詹姆斯-弗兰科执导并拍摄的开创性2012年春季广告片

洛杉矶2012年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顶尖牛仔风格产品品牌 7 For All Mankind 公布开创性的2012年春季营销活动。本次活动不走寻常路线,其灵感来自詹姆斯-弗兰科 (James Franco) 与该品牌创意机构 LIPMAN 合作构想并制作的一部文艺片,旨在带来创新的多媒体体验,从而对该品牌的加州血统和“永远酷炫”的审美观念加以诠释。此次活动首先策划了一个预告短片,该短片的拍摄紧扣詹姆斯-弗兰科的观点。此次活动还将包括大量前沿的印刷和数字资产,较高潮的部分将要数在五月份发行的一部全长故事片。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09/LA48617

新广告通过弗兰科的视角为该品牌注入生命,让大家踏上冒险刺激的视觉之旅。7 For All Mankind 总裁 Barry Miguel 表示:“这标志着 7 For All Mankind 的一个重要进步。此次活动为我们诠释我们的品牌故事以及一种积极向上的现代化加州生活方式提供了一个理想平台。它将我们的品牌引入一个新的高度,并以一种新颖、引人注目的方式传达了我们的形象和产品。”

除丽丽-唐纳森 (Lily Donaldson)、Henry Hopper 和 Amber Anderson 等代表洛杉矶生活方式的演员、设计师、模特和音乐家出镜外,该宣传片还讲述了一个家庭狂欢聚会的故事,时间为十二月的某个温暖周末,地点在马里布。鼓励用时尚和性感来装饰因果性加州生活方式,制作出来的影像和胶片使该品牌的价值观与独一无二的现实有了一次交流。

弗兰科因其非凡的艺术造诣而闻名,这是他首次拍摄广告宣传片。詹姆斯-弗兰科表示:“我很享受与 7 For All Mankind 之间的合作。我的工作方式有很多,同我在电影界所做的差不多,不过我们现在的创作空间很大。我们从传统电影装备的束缚中走出来,可以创造出一些经典新奇的东西。”LIPMAN 创始人兼首席文化官 David Lipman 表示:“此次广告片融入了我们希望做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的想法。由詹姆斯来担任摄影师,大家可以全身心地融入故事情节并渴望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此次宣传片包括 7 For All Mankind 将于2月15日首次亮相的 YouTube 专用频道 (youtube.com/7forallmankindjeans )。印刷和数字资产将在 YouTube 频道上直播,其中包括探秘重要演员拍摄全程的精彩片段。这些片段全部由弗兰科编辑并执导,这说明这个品牌具有独特的诠释和表达能力。该频道将逐渐翻译成不同的语言,供全球各地的市场进行本地化播放。

www.7forallmankind.com   www.lipman-nyc.com

媒体咨询(美国境内)请联系:

Angela DeCasperis
电邮:angela_decasperis@vfc.com
电话:646 839 5427

Jamie Williams
电邮:Jamie@lipman-nyc.com
电话:212 929 7211

国际媒体咨询请联系您所在地的公关代表。

消息来源:7 For All Manki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