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unt联合腾讯视频,VR直击“维密秀后台的秘密”摄影展

2017-11-29 11:04 7668

上海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11月29日,Jaunt VR平台发布了一条名为“Backstage Secrets Russel James”的视频并获得广泛关注。该片由腾讯视频、腾讯时尚主导,Jaunt中国拍摄制作,直击“维密秀后台的秘密”摄影展开幕式现场,打造VR时尚第一现场。

Jaunt中国呈现维密秀后台的秘密
Jaunt中国呈现维密秀后台的秘密

这场为期8天的摄影展收录了维密御用摄影师罗素·詹姆斯(Russell James)“维密秀后台的秘密”系列中最精彩的60幅作品。在与维密合作的15年中,罗素·詹姆斯通过独特的拍摄视角,捕捉了维密秀后台诸多难忘瞬间。11月19日,Jaunt应腾讯时尚、腾讯视频邀请,为该影展开幕式拍摄VR全景纪录,Jaunt ONE相机捕捉了Karlie Kloss, Alessandra Ambrósio, Candice Swanepoel以及刘雯、奚梦瑶等国际超模的精彩亮相。

Jaunt中国呈现维密秀后台的秘密
Jaunt中国呈现维密秀后台的秘密

作为本场维密秀的赞助商,腾讯视频于11月29日全球直播维密大秀盛况。Jaunt中国作为此次腾讯视频VR合作伙伴,亦在大秀直播前发布“维密秀后台的秘密” 罗素·詹姆斯影展VR视频,带领观众亲临这场影展开幕式红毯秀,360度近距离感受超模魅力,见证维密秀后台的精彩时刻。

消息来源:Jaunt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