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库珀-古丁支持芝华士 FilmAid International 知名度提升活动

芝华士
2012-05-25 22:21 5052
为纪念芝华士与FilmAid 合作一周年,芝华士推出了一部新的短片,主要记录了 FilmAid 在肯尼亚卡库马难民营项目中所做出的非凡工作。

伦敦2012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FilmAid UK 主席 Iliane Ogilvie Thompson、芝华士品牌总监詹姆斯-史莱克 (James Slack) 和奥斯卡获奖演员小库珀-古丁 (Cuba Gooding Jr.) 在戛纳电影节上庆祝 FilmAid 的工作。

原产高档威士忌品牌、第6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官方赞助商芝华士 (Chivas Regal) 公布了一项新的全球募款项目计划,重申了对其全球品牌合作伙伴 FilmAid International 的承诺。

欲观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53819-chivas-filmaid-cannes

为纪念芝华士与FilmAid 合作一周年,芝华士推出了一部新的短片,主要记录了 FilmAid 在肯尼亚卡库马难民营项目中所做出的非凡工作。

FilmAid 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旨在借助电影和媒体的力量来超越语言和文化的界限,为难民和其他需要帮助的社区带去拯救生命的信息、心灵上的抚慰以及他们非常需要的希望。

这则消息是昨天在克鲁瓦塞特大道 Chivas House 的一个私人活动上公布的,它也是芝华士再次表明将提升对 FilmAid 工作的认识并继续为东非、亚洲以及海地项目提供经济援助的决心的一部分。

奥斯卡获奖演员、FilmAid 的支持者小库珀-古丁与 FilmAid UK 主席 Iliane Ogilvie Thompson 以及芝华士品牌总监詹姆斯-史莱克一起在台上观看了芝华士委托拍摄的这部新的短片的独家展映。

此外,为了让这次的合作能在戛纳电影节上显得生动有趣,影片展映期间还将展出玛格南图片社 (Magnum Photos) 著名摄影师奥利维亚-亚瑟 (Olivia Arthur)在影片拍摄期间所捕捉到的图像。

小库珀-古丁对 FilmAid 借助电影的力量为难民带去希望和欢乐的独特工作称赞有加。他表示:“深处危机之中的社区需要信息和赋权。FilmAid 借助电影的力量将这两者都带给了他们。我很高兴能在这里为他们的工作以及芝华士的慷慨出一份力。”

芝华士品牌总监詹姆斯-史莱克表示:“双方的合作在第一年便大获成功,我们很高兴能够向 FilmAid 再次提供捐助。无私的奉献精神是芝华士品牌的关键所在,我们很自豪能够在为全球计划提供经济援助方面继续发挥余热。”

“这部 FilmAid 影片将有助于推进我们今年的募款计划,同样重要的是,它还通过将 FilmAid 的励志故事搬上戛纳电影节的大荧幕,从而提高人们对这家慈善机构的非凡工作的认识。”

消息来源:芝华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