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达弗宣布作为法人实体回归英国

贝达弗
2016-02-01 17:00 6759
贝达弗(Belstaff)宣布将其商标和财务部门从瑞士转回到英国。此举预示着该品牌已经完成了至发源地的回归。1924年该品牌创建于斯托克城,但总部曾分别设在英国、意大利和美国。

伦敦2016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贝达弗(Belstaff)宣布将其商标和财务部门从瑞士转回到英国。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29/327480

此举预示着该品牌已经完成了至发源地的回归。1924年该品牌创建于斯托克城,但总部曾分别设在英国、意大利和美国。2014年7月,贝达弗将总部转回到英国,加文-黑格(Gavin Haig)出席首席执行官,但其设计工作室与其它职能部门都搬到英国伦敦旗舰店的楼上。

首席执行官加文-黑格表示:“贝达弗很荣幸最终能够将自己定位成一个真正的现代英国传统品牌。我们的重要业务起源于英国,我们目前的高层管理团队中有三位英国人。贝达弗目前仅有生产业务还在意大利,但我们的蜡棉织物在英格兰北部生产,我们希望进一步壮大我们的英国业务。”

该公司还宣布任命迈克-伍德科克(Mike Woodcock)从Montblanc转投到贝达弗公司,并担任首席财务官。伍德科克之前曾与黑格在登喜路共事(以及历峰集团)。伍德科克规划了所有工业生产的转移,计划通过实施SAP,改善业务模式、削减一般管理费用、精简工作方式并将五个重要业务点(伦敦、米兰、瑞士、纽约和威尼斯)减少为一个(伦敦),并保留威尼斯采购中心。

他说:“我很高兴加入贝达弗,因为该公司明显在快速转变。我希望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能够成就一番事业。”

贝达弗公司正忙于拓展。一项全球拓展计划目前进展良好:Belstaff Japan K.K.于去年7月成立,四家日本店铺将于今年开业。三家店铺于2014年9月在首尔开业,一家店铺于去年10月在澳门开业。自2013年在伦敦开设店铺以来,该公司已经在伦敦拥有了三家店铺,其中两家店铺在过去半年内开业。

该公司截至1月31日的年度收入预计将同比增长20%,黑格预计该公司将在下一会计年度录得同水平的增长。

今年该公司将加快女性服装业务的发展,丽芙-泰勒(Liv Tyler)将成为该品牌新系列的代言人;下半年重回平面广告;全新鞋履和配饰系列(目前鞋履和配饰系列占销售额的10%);黑格预计鞋履和配饰系列将在未来三年内占销售额的三分之一。

贝达弗公司依然在2016年全速发展:男士2016年秋冬系列和雷纳夫-法因斯(Ranulph Fiennes)爵士主演以及由Rankin执导的全新广告大片《Worship the Ground》将于今年1月发布。

全新代言人丽芙-泰勒将在2月的纽约时装周上向业内人士展示她为贝达弗拍摄的首部影片,并在伦敦时装周上展示她与贝达弗女性服饰设计师Delphine Ninous共同设计的首个胶囊系列。

为庆祝詹姆斯-亨特(James Hunt)于1976 年在富士山获得了F1 冠军,并尝试通过两个轮子打破世界陆上极速纪录,该公司还将推出与詹姆斯-亨特儿子设计的40周年纪念胶囊系列。

黑格表示:“我们是一个勇于挑战的品牌,时刻有序运作,并且大部分业务都位于伦敦,这意味着我们能够快速拓展。今年将充满了改变和增长。”

贝达弗简介

贝达弗是一个具有创新传统和冒险精神的全球英式奢侈生活品牌。在贝达弗,无畏探险家和时尚爱好者将会发现一种触手可及的现代奢侈生活方式,而这一切都受到贝达弗丰富的历史影响。

贝达弗总部位于伦敦,在纽约、米兰和慕尼黑设有分店。贝达弗目前通过它位于新邦德街(New Bond Street)的旗舰店、12家遍布欧洲、美国和中国的精品店、全球特定批发分销网络和http://www.belstaff.com 销售产品。

消息来源:贝达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