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国际商学院公布伦敦新校园建设计划

霍特国际商学院
2011-10-17 12:40 7010

伦敦2011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霍特国际商学院公布了伦敦新校园建设计划,此举将让师生可以采用最先进技术的世界级学习环境。

该国际商学院所选的新校址位于伦敦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步行即可抵达Russell Square(罗素广场)和Chancery Lane地铁站,靠近英国首都伦敦一些规模较大的企业。校门前拥有大量餐厅和文化景点。2012年3月,该学院斥资数百万英镑对新收购的乔治王朝风格建筑进行的翻修工程竣工,学生将在真正领先的环境里茁壮成长,超现代化六层建筑处处可见明亮的教室、咖啡区和突破性空间。

为布鲁姆伯利的这个独特校址规划的其他改进包括新建用于开展学院和社交活动的双高度中庭、先进的视频会议室、23个小组学习室、16个开敞式平面布置的学习区域、4间教室以及一个令人轻松的庭院花园。霍特国际商学院将利用其HultTV频道面向其全球5个校区播放系列讲座及高管演讲以及宣传联谊活动。

这座新校园占地23,500平方英尺,Emrys Architects负责其外部设计,而伦敦设计师Fiona Kennedy Design负责内部设计,Fiona Kennedy曾在霍特国际商学院其他校园建设过程中施展自己的才华,最近更是参与了该学院旧金山校园扩建工程。这一大型项目曾获得2011年3R奖的提名。

霍特国际商学院院长 Stephen Hodges 博士说:“正如霍特国际商学院本身这些年逐步壮大的历程一样,我们的伦敦校园也在发展。新校园不仅为我们研究生提供非常良好的学习环境,还将让他们拥有成为未来商业领袖所需的空间和灵感。”

关于霍特国际商学院

霍特国际商学院(原名Arthur D. Little School of Management,创立于1964年)是第一所全球性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设有分校。霍特国际商学院开设一系列商业课程,包括工商管理硕士、硕士和学士学位课程。该校为期一年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跻身于《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的全球三十强课程榜单以及《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的全球百强课程榜单。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