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华酒店集团推出“体验君华感人时刻”TVC宣传活动

2012-01-20 20:50 6012
 

新加坡2012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的全球品牌推广活动,为新加坡的这个领先酒店品牌注入了新活力,并标志着其在重要国际市场中的不断扩张,现在,赢得多个奖项的君华酒店集团又推出了一项TVC宣传活动,恰到好处地彰显了该品牌的亚洲传统和具有四十年历史的君华标志性殷勤服务。


 

这段全长60秒的广告片名为 “体验君华感人时刻”(The Meritus Touch),该片的特点是标志性君华形象大使的优雅剪影,从最温暖的问候,到准备欢迎客人时对每个微小细节的一丝不苟,身着红色旗袍的她体现了备受赞誉的亚洲殷勤好客传统。

君华酒店集团执行总裁温盛高(Michael Sengol)表示:“作为一个品牌,我们的服务理念一直围绕着‘亚洲式的优雅、殷勤与贴心服务’ 为中心。这就是我们一贯向客人提供的君华体验精华所在。在我们与时俱进之时,这将是我们继续发扬光大的特点,它使我们与众不同。”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在每个顾客接触点上让君华卓尔不群。我们带来的体验,发自于我们对客人具有的真切关怀,以及我们员工热诚、贴心的服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我们希望本集团的品牌形象能够让所有的观众都感受到,并与所有的观众产生连结。”

30秒的精简版“体验君华感人时刻”已预订了2012年上半年的一系列电视广告时段,将通过电波,传递到东南亚、中国大陆、中东等各地区的家庭中。

完全版的TVC材料还将在君华酒店的客房电视系统播出,并通过该品牌的社交媒体频道和www.meritushotels.com在线播放。

君华酒店集团是新加坡证交所上市公司Overseas Union Enterprise Limited("OUE")旗下的酒店部门,它最近被新加坡金字品牌奖协会授予了新加坡较受欢迎传统品牌称号。

致编辑

关于君华酒店集团

君华酒店集团是新加坡证交所上市公司Overseas Union Enterprise Limited(OUE)旗下的酒店部门,该公司是亚洲主要的房地产商之一,也是新加坡为数不多的综合性开发商之一,具有全线主要资产组合,横跨零售、商业、住宅、酒店业。

身为酒店服务业界获奖品牌之君华酒店集团,是道地亚洲式礼遇与文化传承的代名词。旗下酒店座落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等地(而且很快的,将在全世界所有地区),大多是经策略性选择之精华地段或诗般幽静的度假郊区。君华旗下的酒店包括:旗舰酒店新加坡文华大酒店、新加坡滨华大酒店、浮罗交怡君华彩虹度假酒店、海南文华大酒店及汕头君华大酒店。

关于更多信息,并享受君华的较佳房价,请访问 www.meritushotels.com

如需更多资讯,请联系:

联络人:

Janice Azupardo
品牌及联讯区域副总裁
君华酒店集团
电话:+65-6831-6385
电邮:janice.azupardo@meritushotels.com

Grace Ho
品牌及联讯执行员
君华酒店集团
电话:+65-6831-6054
电邮:grace.ho@meritushotels.com

消息来源:君华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