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华酒店集团连续第三年荣获悠久品牌类新加坡金字品牌奖

2013-10-08 18:23 4547
君华酒店集团连续第三年荣获悠久品牌类新加坡金字品牌奖(SPBA)。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品牌建立方面成就卓越的新加坡品牌。
 

新加坡2013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君华酒店集团在最近完满举行的2013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SPBA)颁奖仪式上获得悠久品牌类新加坡金字品牌奖。这是这家亚洲标志性的酒店品牌连续第三年被授予这一荣誉。

OUE Hospitality REIT Management 的执行长 Chong Kee Hiong 先生代表君华酒店集团在颁奖典礼上接受奖项。
OUE Hospitality REIT Management 的执行长 Chong Kee Hiong 先生代表君华酒店集团在颁奖典礼上接受奖项。

2002年设立的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旨在表彰在品牌建立方面成就卓越的新加坡品牌。这一奖项已经成为本地品牌拥有者竞相争夺的享有盛誉的品牌成功标志。悠久品牌类奖项特别肯定已有超过30年历史的成功品牌,激励这些走过岁月并经过磨炼的本地品牌,能够再接再厉,在新时代里进一步发挥品牌效益和更上一层楼。获奖者都是根据品牌历史和标识、品牌策略规划和品牌发展及表现等标准经过严格评估和筛选的脱颖而出者。

颁奖仪式上代表君华酒店集团接受奖项的是华联企业 REIT 管理公司(OUE Hospitality REIT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 Chong Kee Hiong 先生。君华集团的旗舰酒店新加坡文华大酒店是华联企业酒店信托最初资产组合的一部分。

Chong Kee Hiong 先生表示:“连续第三年荣获悠久品牌类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我们深感荣幸。品牌建立是个持续的过程,每个荣誉都赋予一个品牌重要的责任,根据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而不断创新和创造价值。我们君华集团总是通过提升产品和服务不断寻找新的方式践行亚洲酒店业较佳实践,并成为本地酒店业的标杆。”

君华酒店集团是一个获奖的酒店品牌,灵感来自其丰富的亚洲传统:40多年来一直为客户提供优雅、殷勤与贴心的亚洲式服务。集团酒店策略性地分布于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大陆和印尼各大城市和风景秀丽的度假胜地。君华酒店还是2011和2012年度悠久品牌类新加坡金字品牌奖、2012年世界奢侈旅行奖全球较佳奢侈连锁酒店奖和2012年东盟企业奖增长和创新类最受尊敬企业奖的获得者。

如要了解有关君华酒店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eritushotels.com

消息来源:君华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