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都教育获2011年度上海优秀教育培训机构称号

2012-01-09 15:35 6163

上海2012年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由《新闻晨报》和《时代报》联合推出的“2011年度上海优秀教育培训机构展示活动”这一教育盛典揭晓了评选结果,美都教育荣获2011年度上海优秀教育培训机构称号。至此,美都教育已连续三年摘得该奖项的桂冠,这是对过去一年美都教育发展壮大最诚挚的褒奖。同时,能获得此奖项,也表明美都教育领跑上海职业培训的雄厚实力已被主流媒体和培训市场所认可。


图为新闻晨报对美都教育荣获‘2011年度
上海优秀教育培训机构教育盛典’
优秀职业认证机构这一奖项的特版报道。

此次评选共有103家上海地区的教育培训机构参与激烈的角逐,最终,包括美都教育、新世界外语、新东方出国、韦博英语、朗阁培训等在内的38家机构分别荣登“2011年度优秀教育培训机构”12个类别的榜单。该评选已举办多届,历年来获奖的教育培训机构都是在行业内打响品牌的佼佼者。相比往届评选,此次奖项评选加大了口碑评分的权重,除了考察培训机构的硬件,更增加了由消费者评判的口碑和认可度等选项。美都教育的第三次获奖,充分体现了美都教育位列行业龙头地位的实力,可谓是2011年度上海教育培训行业的胜利者,更是推动整个上海地区教育培训行业向前发展的风向标。

美都教育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立在新加坡,在上海拥有徐汇和松江两个教学园区和近百人的专业师资及管理团队,截至2011年,美都教育已经在杭州、南京、合肥、大连、青岛、贵阳建立业务分部。目前,美都教育开设的AIA在职培训课程和3+1模式的AIA国际会计师课程已在上海地区消费者心目中占据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开拓了上海地区高端国际财会职业精品教育的新领域,在教育培训类企业当中显示了强劲的竞争力。2009和2010年,美都教育荣获了年度上海优秀教育培训机构称号,2010年更荣获涉外咨询机构A类资质称号,这是上海市政府机构对优秀外资企业的认可。今后,美都教育将继续努力为中国提供世界一流水准的国际会计教育理念及开展相关课程培训的使命,切实描绘美都教育立志成为中国商业、会计、金融领域中优秀的顶尖教育机构的美好愿景。

要了解更多美都教育相关信息,请点击登陆 http://www.metro-education.com/

消息来源:美都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