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都教育举办 ABP 项目阶段课程2011年结业仪式

2011-11-30 12:09 4137

上海2011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26日下午,美都教育与英国工商实践家协会合作的 ABP阶段课程首批毕业生结业仪式在上海开元名都大酒店思乐厅举行,仪式为首批 ABP 项目毕业生颁发了课程证书。

美都教育与英国工商实践家协会合作的 ABP 课程引导学生通过2年半的学习,完成 ABP 财务管理方向第一和第二阶段的12门课程,学生在通过 ABP 考试后将获得由英国 ABP 颁发的财务管理方向证书和高级证书课程,之后学生可以直接进入与英国 ABP 合作的英国大学,完成最后一年的本科课程,获得学士学位。完成本科学习的学生可以选择申请英国或澳大利亚大学相关硕士课程,获得硕士学位,也可以选择进入职场工作。

结业仪式中,美都教育 ABP 课程中国区课程总监吴日全教授作为颁证嘉宾亲临现场致辞。吴教授对 ABP 课程及学生的学习情况等做了点评,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能有更上一层楼。ABP 全体学生及其家长都悉数到场,整个仪式显得隆重而不失轻松。美都教育 ABP 项目首批15位学员一一上台,吴日全教授为每一位同学颁发 ABP 阶段课程证书并合照留影,大家都在镜头前露出了自信的笑容。仪式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之后家长也与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做了简短的交流。这次 ABP 结业仪式是一个阶段的结束,更是一个新的起点。

为了让更多中国学生在无需出国的情况下又能接受高品质英国教育,英国工商实践家协会特此联手美都教育在中国大陆开办美都教育 ABP 项目。英国工商实践家协会(Association of Business Practitioners)是一所非营利性质专业考试与文凭颁发机构,隶属于英国工商管理协会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Executives)。该协会于1973 年在英国成立,旨在培养未来企业高级管理人才的会员制机构,获得英国工商业广泛认可。

经过近40年的发展,英国工商管理协会目前开设有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旅游酒店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类专业执业资格文凭课程。目前协会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与近600多家培训教学机构合作,对6万余名会员提供专业课程培训。协会文凭和毕业生更广泛地受到全世界众多高校认可和授予学分。目前全球有近70所高校接受其毕业生继续深造就读学士和硕士学位。英国工商管理协会已获得英国文凭考试监管办公室(Ofqual)认证,并具有英国文凭发放资格(Awarding Body status)。协会作为文凭颁发机构,列于英国国家文凭数据库中(the National Database of Accredited Qualifications)。

美都教育1997年成立,是一所总部设立在新加坡的外资教育机构,在上海拥有两个教学园区和近百人的专业教师及员工团队。截止2010年末,美都教育已经在杭州、南京、合肥、大连、青岛及贵阳建立办事处,进一步加强了美都教育在中国的发展和其定位。2010年,美都教育更荣获涉外咨询机构 A 类资质称号,开拓了上海地区高端国际财会职业精品教育的新领域,在教育培训类企业当中显示了强劲的竞争力。要了解更多关于美都教育的信息,请登陆 http://www.metro-education.com/ 查看。

消息来源:美都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