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都教育热心公益,获受资助学生感谢函

2011-09-01 11:59 7313

上海2011年9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在崇明某中学的就读学生钱同学发来致谢信,感谢美都教育对他在经济上的资助和生活上的关照,同时钱同学也在致谢信当中介绍了他最近的学习情况和新学期的计划。

钱同学是众多美都教育在 Sunrise 项目中资助的学生之一。Sunrise 是一项名为“初升的太阳”的国际友人慈善助学活动,该项目的基本模式是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主持,将在沪工作生活的国际友人和在上海的外资公司组织起来,以一对一的形式帮助上海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对受捐学生的选择和审查,Sunrise 在管理上十分严谨,除了志愿者们上门实地考察学生的真实家庭情况,保证每一位符合受捐助条件的学生都能获得帮助,还关心受资助学生的发展情况,积极帮助学生疏导他们在生活和学业上遇到的困难,

美都教育捐助的钱同学目前就读于崇明区某中学,父母都在崇明区本地工作,家庭经济情况不是很宽裕。身为家中独子的钱同学成绩优秀热爱学习,是全家人的希望,现阶段他较大的心愿就是能够早日完成高中学业,考入理想的大学学习他向往的土木工程专业,早日参加工作,为家人分担生活压力。钱同学是一位头脑聪慧、乐观积极、自强自助、对未来充满期待的年轻人。身为教育界的从业者,美都教育真诚的希望通过身为赞助企业方的努力,为更多像钱同学这样成绩优秀的年轻人提供资助,帮助他们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真正成长为值得让他们的家人为之骄傲、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美都教育首席执行官陈先生认为,好的慈善项目能提供的不仅是资金和物质的援助,更是对受捐助者精神的强化剂,让他们真正从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当中获得力量,借助教育这一改变命运的途径,成长为有用的人才,为个人、家庭和社会去创造更好的未来。这也是美都教育希望能转达给年轻人的信念。

美都公司之前已通过 Sunrise 项目捐助过数名学生,是 Sunrise 的长期重要合作伙伴。这些受资助学生都在美都教育的帮助下顺利完成学业,走上了工作岗位,成长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栋梁人才。

美都教育1997年成立,其总部设立在新加坡。作为一所外资教育机构,在上海拥有两个教学园区和近百人的专业教师及员工团队。作为英国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先后于1997年和2005年开设了 AIA 业余制及全日制项目。截止2010年末,美都教育已经在杭州、南京、合肥、大连、青岛及贵阳建立办事处,进一步加强了美都教育在中国的发展和其定位。在美都教育的努力下,AIA 更成为陆家嘴人才金港的合作伙伴,且与上海财经大学携手,合作推出国际会计师准则(IFRS)与国际审计(International Auditing)专业课程,2010年,美都教育更荣获涉外咨询机构 A 类资质称号,开拓了上海地区高端国际财会职业精品教育的新领域,在教育培训类企业当中显示了强劲的竞争力。

要了解更多关于美都教育的信息,请登陆 http://www.metro-education.com/ 查看。

消息来源:美都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