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提交2012年预算案 港企CPA再掀AIA学习热

上海2012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香港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代表处提交了2012年的预算方案,香港代表处提交的该方案,反映出香港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对AIA的高度重视以及急需进一步发展的决心。同时,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也认为,从香港近几年在AIA事业上的发展,对香港的继续关注与支持有利于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在中国的发展。

由于近几年来香港对AIA国际会计师公会的愈加重视,因而在中国香港企业中,AIA国际会计师资格证书炙手可热,令不少港企财会人员再度掀起AIA学习热潮。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美都教育表示,在国内获得CPA证书,或者拥有相关财会学历,以及国家认可的财会证书,在报考AIA国际会计师课程的时候可以减免相关课程,美都教育欢迎在外资企业,或者在港企有进一步发展意向的财会人才报考AIA国际会计师课程。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作为一个国际性会计职业考试机构,从建立初期到现在已经超过80年(创立于1928年)。AIA专业资格证书因其受到英国政府的官方认可,成为当今世界较高标准的会计考试,并且是会计行业中炙手可热的专业资格证书。

消息来源: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