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硕士预科项目举办入学宣讲会

2012-01-16 16:00 6772

上海2012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推出硕士预科项目,并将于2012年2月11日由驻中主办方主持宣讲会,讲解招生入学相关事宜,讲座地点设于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中山西路校区2号楼12楼。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此次推出的硕士预科项目由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指派教师团队负责课程的教学工作,并有来自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的资深教师负责教学督导及课外指导。参加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硕士预科的学生将以最经济的时间成本与经济成本接受优质的英国高等教育,在国内完成英国北安普顿大学8个月的课程学习与3-4个月的论文时间,最后赴英国继续最后一个阶段的学习并参加毕业典礼领取学士学位证书。在获得本科毕业证书之后可选择继续在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完成一年硕士课程的学习。硕士预科课程考核依据以平时成绩加期末论文成绩为主,学生递交课程论文,以参加答辩的形式完成学业评估。北安普敦硕士预科在中国的课程将以中文授课附加英文强化课程,针对学生各人不同的能力状况,特别制定学习计划,使学生在更深入地进入专业课学习的同时,全面提升英文水平。

英国北安普敦项目还与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达成了合作关系,获得北安普顿大学国际会计专业本科学位证书,可以获得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免考12门资格。AIA 国际会计师证书是全球较高资格的财会资质认证之一,其会员在英国和欧盟地区多数担任财会管理职位,拥有审计报告签字权,并享有优良信誉和各类财会专业权益。学员获得 AIA 证书,无疑更增加了国际财会证书的资质优势,为未来的学业或工作增加竞争优胜砝码。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在全英123所大学商学院满意度排名第9,各项教学环境都十分优厚,在中国参加硕士预科项目的学生,将获得由北安普顿大学免费提供的实习,较大限度的学以致用。94%毕业生在6个月内找到第一份工作或继续深造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英国北安普敦大学的硕士预科项目在国内与多家知名公办高校合作,在师资力量和教学环境上获得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和华南理工大学等的有效支持,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将有更多院校与北安普敦大学展开合作,争取为国内学员提供更多学业选择。

关于更多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和英国北安普敦大学合作项目,可点击http://www.northampton-university.com.cn/index.html,或电400-821-2830。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