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11月考试报名将于10月1日截止 

上海2011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又到了 AIA 国际会计师11月国际考开放报名的时间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授权的中国地区培训机构美都教育通知学员2011年 AIA 考试细则:

AIA 希望有意报考的学员可在截止日前把报名表和费用提交到英国,考试报名表可去AIA中文官方网站下载填写。报名截止日为10月1日,美都教育同时提醒还没有提交报名表的学员抓紧时间,核对个人信息后尽快提交。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是世界领先的国际会计认证团体,是国际会计所能获得的较高殊荣和认证,在教学质量和严格管理方面一直享有业内盛誉。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从1997年开始即与美都教育在财会职业培训方面展开合作。美都教育是 AIA 在中国的合法授权机构,全面负责 AIA 在中国的一切事务及相关事宜,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严格的教学管理,美都学员更在2010年获得 AIA 较高奖项 Professor John Blake Award。美都教育秉承为每一位学员认真负责的态度,按照英国 AIA 的标准严格管理学员的学籍档案和考卷,真正体现 AIA 作为国际财会资质认证机构的专业风范。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和 AIA 考试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