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英语荣获上海2012年优秀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2013-01-05 11:13 5622
在最近揭晓的“2012年度上海市优秀教育培训机构荣誉榜”品牌评选中,迪士尼英语凭借其独一无二的融入式学习体验以及卓越有效的培训效果,荣获“2012年度优秀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荣誉称号。

上海2013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在最近揭晓的“2012年度上海市优秀教育培训机构荣誉榜”品牌评选中,迪士尼英语凭借其独一无二的融入式学习体验以及卓越有效的培训效果,荣获“2012年度优秀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荣誉称号。

“上海市优秀教育培训机构评选”由三大知名媒体 -- 《新闻晨报》、《I时代报》以及腾讯大申网联合主办。经过过去十年的发展,这一评选已经成为业界公认的、上海地区最具公信力的行业评选之一,并且每年评选出来的优秀机构都标志着他们为所在领域的发展树立了榜样和标杆,推动了整个教育培训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迪士尼英语荣获上海2012年优秀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迪士尼英语荣获上海2012年优秀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这标志着家长们对迪士尼英语的高度认可和肯定。迪士尼英语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上海地区较大的儿童英语培训机构,凭借我们优秀的课程和有效的培训结果,我们不断收获越来越多家长的认可。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孩子和家长提供高质量的融入式学习体验。”迪士尼英语总经理罗凯睿先生表示。

此次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并有超过360万次的网友点击参与投票,以及众多专家的评选和打分,最后脱颖而出的优秀品牌都是获得了读者、网友以及专家的一致认可。

自2008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迪士尼英语荣获了多项教育培训类奖项,包括2012美国教育出版协会(AEP)杰出成就奖,以及中国著名互联网门户新浪颁发的2012年度最具品牌知名度少儿英语机构。

关于迪士尼英语

迪士尼英语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一个业务部门,旨在为中国儿童提供世界级的英语培训产品和服务。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北京)有限公司和迪士尼英语培训(广东)有限公司由迪士尼英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所有。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上海)有限公司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合作创立。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外语培训、汉语培训、国际商务交流培训及职业化专业人才培训服务,在中国培训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迪士尼英语拥有一个由中外教育及儿童培训专家组成的顾问团,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英语课程。迪士尼英语关注于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让英语学习重新充满乐趣,外籍培训师团队均以英语为母语或者英语类似于母语,能够在课堂上保持一贯的标准发音。除此之外,外籍培训师还拥有其它技艺,包括唱歌、跳舞、戏剧表演等等,让学习过程更加深入,更加丰富,更具参与性。迪士尼英语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上海以及北京地区较大的儿童英语语言学习培训机构之一,在此期间,迪士尼英语荣获了多项教育培训类奖项,包括2012美国教育出版协会(AEP)杰出成就奖、中国著名互联网门户新浪颁发的2012年度最具品牌知名度少儿英语机构,以及天津今晚报颁发的最具竞争力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奖,这标志着迪士尼英语作为优秀品牌在英语语言学习业界备受认可。

若要或获取更多关于迪士尼英语活动和培训中心地址的信息,请登陆 www.disneyenglish.com

订阅迪士尼英语官方微博内容,请访问:http://www.weibo.com/disneyenglish

消息来源:迪士尼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