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携程共推联名品牌旅游服务中心 打造专享旅游路线

2011-12-31 10:38 13358
 

深圳2012年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沃尔玛•携程旅游服务中心”已于近期亮相深圳,在沃尔玛购物广场深圳华侨城店及深圳山姆会员商店同时开业,这是继沃尔玛在北京两家商场首设联名品牌旅游服务中心后,在探索跨界合作方面的又一次尝试,让深圳的沃尔玛顾客和山姆会员也可享受到一站式购物的乐趣。

“沃尔玛•携程旅游服务中心”将为顾客提供包括国内短、中、长途、出境的团队游、半自助游或自助游产品,以及酒店、机票预订、自驾游、景区门票等相关的旅游产品和咨询服务。有别于携程一直提供的线上旅游服务,顾客可在“沃尔玛•携程旅游服务中心”享受专人面对面、热情体贴的服务,进行充分又方便的咨询,直接预订心宜产品。

在提供全面的旅游产品及服务的基础上,为了充分体现联名品牌旅游产品的优势,“沃尔玛•携程旅游服务中心”还将为顾客打造实惠、精彩的专享旅游产品,让顾客得到真正的实惠,提升顾客的满意度和体验度。

即日起至2012年1月31日,沃尔玛和携程共同推出了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在沃尔玛购物广场深圳华侨城店和深圳山姆会员商店购物的顾客,可凭当日消费小票前往旅游服务中心领取200元旅游抵用券;1月22日前现场注册成为联名 VIP 会员并填写抽奖券,更有机会赢取免费的“厦门+鼓浪屿4日双人自由行”或“三亚4日单人自由行”;即时报名参加专享优惠旅游线路,更可享受较高每单800元人民币的直降价格优惠。这些都是专门为沃尔玛购物广场及山姆会员商店顾客提供的优惠活动,也正符合了沃尔玛公司一贯的承诺:帮助顾客省钱,使他们的生活更美好。

沃尔玛中国零售增值服务高级总监田艳女士表示:“沃尔玛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这和携程成为‘一站式旅游服务提供商’的宗旨不谋而合,这样有着共同经营理念的双方合作,一定能为广大顾客提供方便快捷和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具有竞争力价格的商品。我们希望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所有顾客献上丰富的开业优惠活动和专享优惠的旅游产品,让各位顾客享受不一样的旅行,度过称心如意的节日。今后,我们还将进行更多大胆尝试和创新,打造沃尔玛顾客专属的旅游产品,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购物体验,使您的生活更美好!”

携程资深营销副总裁汤澜认为:“中国旅游业已上升至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这一前所未有的地位。伴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可自由支配时间的增多,旅游已经深入中国人的日常生活。此次与沃尔玛的合作,既有双方在品牌和价值观上达成的深度共识,更有对未来中国旅游市场和消费市场的充分信心。携程乐于培育旅游新渠道,并推出一些特色的服务产品,满足顾客的多样化的旅游需求。”

2010年沃尔玛和携程就已牵手开展过“上海2010世博快线”系列产品的销售并获得了成功。此次双方再次携手合作,正是基于为顾客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高品质服务的理念,希望通过双方深度的合作,较大程度地提供旅游资讯、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架起消费者与销售者之间更便利的沟通桥梁。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关于携程

携程旅行网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现有员工13000余人,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国内16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2009年和2010年,携程旅行网先后投资了台湾易游网和香港永安旅行社,将服务版图扩展至大中华区域,服务网络覆盖全国70个城市。CTRIP于2003年12月9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向超过5000万注册会员提供包括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特约商户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更多资讯请登陆携程公司网站 www.ctrip.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