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力推“年终省钱大行动” 享低价 买实惠

2011-12-19 11:37 3740
 

深圳2011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节日未到,气氛先行。圣诞、元旦将至,沃尔玛力推“年终省钱大行动”,让消费者享低价,买实惠。除了为顾客准备一系列低价商品,通过买立减、“整箱买更便宜”等促销方式,将低价进行到底。从现在起,顾客更是可以通过手机下载沃尔玛彩页,随时随地了解当地沃尔玛最新促销信息。

为迎圣诞,从12月15日到25日,全国部分城市的沃尔玛购物广场开启“欢乐圣诞迎新年 圣诞装饰用品5折起”活动(售完即止,请以店内实物为准)。圣诞树、圣诞袜、玩具雪人等圣诞应景装饰,让顾客把圣诞气氛带至家中,暖意洋洋。

沃尔玛年底力推的“年终省钱大行动”,最吸引顾客的就是“整箱买更便宜”。比如,从即日起到12月29日,在全国范围的沃尔玛购物广场,买惠氏金装膳儿加900克罐装整箱,立减120元;买惠氏金幼400克盒装整箱,立减96元;买德芙巧克力精巧装348克,整盒购买每盒77.5元。

从12月25日开始,全国范围的沃尔玛购物广场还开展“祈福卡送祝福”活动。顾客可到各门店入口服务台处,领取沃尔玛精心设计的祈福卡,写下对家人、朋友的祝福,传递心意。(祈福卡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12月16日到1月19月日期间,沃尔玛购物广场北京宣武门店和山姆会员商店北京石景山店的“沃尔玛•中青旅旅游服务中心”,还推出了“假日暖暖 幸福满满”的独家海岛游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沃尔玛顾客和山姆会员可专享三亚、巴厘岛、长滩岛和马尔代夫优惠海岛路线,较高可立减300元。在以上两店内消费满额,还可参加“票选人气海岛,赢取旅行梦想”的活动(截止2011年12月31日),有机会免费游梦想海岛。沃尔玛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这种模式的旅游服务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独家旅游路线。

此外,即日起,所有使用 Android 系统智能手机的顾客,可通过手机上网,登录网站https://market.android.com/ 搜索“沃尔玛”,将 App 下载到手机。从12月30日起,所有使用 iPhone 手机的顾客,则可通过手机上网,登录网站http://www.apple.com.cn/iphone/apps-for-iphone/#heroOverview,将 App 下载到手机。下载成功后,就可浏览沃尔玛最新彩页、促销信息,并能搜索到离你最近的沃尔玛购物广场。顾客将沃尔玛 App 下载到手机后,即可持续使用。其中的门店导航功能可供顾客选择所在城市,浏览当地版本的彩页。沃尔玛彩页更新周期一般为2周。

沃尔玛亚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沃尔玛中国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思哲(Scott Price)表示,岁末年初,圣诞、元旦、春节等各种佳节接踵而至,沃尔玛也应景地为顾客准备了丰富、实惠的好商品,希望大家在沃尔玛尽享购物的愉悦。为顾客省钱,让他们生活地更美好,是沃尔玛始终不变的追求目标。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