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春节推超值品牌折扣商品 营业时间最长延至凌晨12点

2012-01-13 14:23 31228
 

深圳2012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又到一年购年货时。今年,全国各地的沃尔玛购物广场推出了年货一条街,各种质优价廉的商品集中摆放,方便消费者选购。为了给顾客提供便利,今日起至1月21日,全国超过300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延长了营业时间。

沃尔玛为顾客准备了丰富的年货商品,包括新年服装、家居用品等,以及非常超值的品牌折扣商品。从1月13日至16日,在全国范围的沃尔玛购物广场(除广东、广西的沃尔玛购物广场外),一次性购买袋装坚果,满48元减5元;一次性购买国产白酒(除茅台、五粮液、剑南春外,及除广东、广西的沃尔玛购物广场外), 满399元减20元。从1月13日至22日,全国范围的沃尔玛购物广场部分男女装买满300元减100元。

为了给顾客提供便利,1月13日起至除夕前一天(1月21日),全国超过300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将延长营业时间。比如在上述9天时间里,深圳有8家沃尔玛商场将延长营业时间至凌晨12点。(各地沃尔玛购物广场营业时间延长不尽相同,详情请参考当地商场彩页。)

1月6日起至22日,全国范围的山姆会员商店也开启了“金龙贺岁,福满山姆”活动。比如买山西壶瓶枣2kg装,买一包立减40元;买松下455升进口六门冰箱(型号NR-F555TX-N5),凭优惠券立减1000元。( 售完即止,请以店内实物为准。)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运官董开源(Del Sloneker)表示:“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为了让一家大小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节日,沃尔玛早就为大家准备了丰盛实惠的年货与礼品,并延长营业时间。感谢顾客朋友们选择来沃尔玛购物,希望大家在沃尔玛购物愉快,代表所有的同事们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1月19日到2月29日,沃尔玛购物广场北京宣武门店和山姆会员商店北京石景山店的“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中青旅旅游服务中心”还推出“超值奢玩”年后出行更划算的促销活动,沃尔玛顾客和山姆会员可专享海南、云南、台湾、澳大利亚或香港澳门等多条优惠路线,并可享受140-800元不等的立减优惠。1月19日到2月6日,凡到联名品牌旅游服务中心的小朋友(12岁以下)还有机会获得内含外国货币的红包一个。

此外,沃尔玛中国与新浪微博联手启动的公益活动“社区暖洋洋”(微博链接:http://weibo.com/wmcsr)正在火热进行当中。从1月5日起至20日,邀请顾客在新浪微博上关注“社区暖洋洋”,分享好人好事。最终,365个真实、感人、关注度高的微感动故事的主人公将得到沃尔玛送出的温暖年货。同时,沃尔玛遍布全国的350多家商场也会将几千份“暖洋洋”的祝福礼包送入所在社区需要关怀救助的人手中。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